赵薇的老公是谁啊? 5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1-14 03:03:37 最佳答案
丈夫是黄有龙,商人,1976年生,祖籍武汉。前港姐冠军叶翠翠的富豪男友,曾未婚育有一名9岁儿子。2008年与中国女演员赵薇在新加坡注册结婚,2010年4月11日生大女儿。对于黄有龙的资产情况,具体不详,有媒体传其身家最少4亿,拥有私人飞机,在新加坡也有物业。多年前在北京发迹的黄有龙,其以房地产起家,生意广泛,早年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和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据知还在澳门开设烟厂,目前正大力开发酒店业。中文名:黄有龙   别名:龙哥国籍:中国     民族:汉    出生日期:1976   职业:商人主要成就:生意广泛主要成就:传身价超过4亿富有商业眼光  妻子:赵薇   注册公司名:深圳东润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企业:广州金叶子度假酒店

一缕清风絮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祖籍武汉黄有龙,时已向叶翠翠求婚成功的黄有龙旋即提出与港姐分手,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和经营。多年前在北京发迹的黄有龙,2008年4月起曾与获得2005年港姐冠军的叶翠翠同居了一段时间,1976年生,有媒体传其身家最少4亿。2008年与中国女演员赵薇在新加坡注册结婚,2009年8月。前港姐冠军叶翠翠的富豪男友,直到2008年8月通过朋友介绍认识赵薇后,其以房地产起家、建材营销。对于黄有龙的资产情况,2010年4月11日生大女儿,拥有私人飞机,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偏爱追女明星,曾未婚育有一名9岁儿子,生意广泛,具体不详。
黄有龙与前妻离异后、金融投资管理、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目前正大力开发酒店业,据知还在澳门开设烟厂,早年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交往一年的赵薇与黄有龙正式结婚,商人,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在新加坡也有物业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floramty | 发布于2010-08-23 15:52
评论
丈夫是黄有龙,商人,1976年生,祖籍武汉。前港姐冠军叶翠翠的富豪男友,曾未婚育有一名9岁儿子。2008年与中国女演员赵薇在新加坡注册结婚,2010年4月11日生大女儿。
sakenslee | 发布于2010-08-23 14:54
评论
黄有龙
黄有龙,商人,1976年生,祖籍武汉。前港姐冠军叶翠翠的富豪男友,曾未婚育有一名9岁儿子。2008年与中国女演员赵薇在新加坡注册结婚,2010年4月11日生大女儿。对于黄有龙的资产情况,具体不详,有媒体传其身家最少4亿,拥有私人飞机,在新加坡也有物业。多年前在北京发迹的黄有龙,其以房地产起家,生意广泛,早年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和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据知还在澳门开设烟厂,目前正大力开发酒店业。
兰黛无语 | 发布于2010-08-23 14:54
评论
黄有龙啊,新加坡富商
默默无限2008 | 发布于2010-08-23 14:56
评论
姓黄的
gxhesihong | 发布于2010-08-23 14:5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