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把空气打入人体会死亡? 10

我看电影里的那些杀手都是拿针筒把空气打入病人体内,然后人就死了~~为什么?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04 最佳答案
而死亡.注入空气的量一般是十到十五毫升的样子,但是浅表静脉点滴输液时空气是不会进入血管的,因为浅静脉是没有负压的,而点滴时液体的进入是通过重力作用实现的,一般情况下空气是不会被吸入的:空气在右心室内阻塞肺动脉口原因,所以有可能会吸入空气,吸入空气超过十五毫升时就可能引起猝死,但在深静脉输液时,由于深静脉是有负压的,可引起严重缺氧,使血液不能进入肺内

参考资料: 百度

轻舞flying

采纳率:34% 擅长: 育儿 烹饪方法 产科

其他回答

气体随血液循环到达全身,会在一些重要器官形成气栓,造成重要器官的坏死,衰竭,最后死亡。
zhaowen001 | 发布于2007-01-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