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gay 可以吃男朋友的精子吗 他身体很健康的 觉得精子好腥的味道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3 最佳答案
可以吃

其他回答

其色若何?深冬冰雪
其质若何?初夏新棉
其味若何?三春桃李
其态若何?秋波艳艳

请楼主设为最佳答案
谢谢
guojitufei007 | 发布于2010-09-02
评论
吃是可以的,古人认为他很有营养。养颜。但实际上就是前列腺液,和水,还有一点点蛋白质哦
董氏大杏林 | 发布于2010-08-23
评论
精子中含有蛋白质,可以美容,有些女的还用精子洗脸啊!
一般身体健康的男的精子都没毒。只要女方能够接受,都可以放心品用。记得有研究显示,精子的味道与男人两天内饮食有关。细微的差异,可以适度关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31
评论
可以,吃精子会变的更好看~)那可是偶男的阳之精华啊(
1254762254 | 发布于2010-08-23
评论
吃吧没有什么好处也没有什么坏处,只要你愿意
motorola137 | 发布于2010-08-31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