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40码的鞋在美国是几码??? 50

女款!!!... 女款!!!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kaiwenfeiyue
2010-08-23
kaiwenfeiyue
采纳数:3 获赞数:6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们常用的两种鞋码一种是英美制的,就是一般比较大的那个,一种是我国制定的,就是较小的。
换算公式:中国制×2-10=英美制

写的尺码大概分四种:英国、美国、欧洲和毫米数。
比如说:US UK EUR MIM
9 8 42 270
我们中国一般用欧洲号。

女鞋

脚长(cm) 22.5 23 23.5 24 24.5 25 25.5 26
中 国 35 36 37 38 39 39 40 40
美 国 5 5.5 6 6.5 7 7.5 8 8.5
英 国 4 4.5 5 5.5 6 6.5 7 7.5
欧 洲 35 36 37 38 39 39 40 40

男鞋
脚长(cm) 24.5 25 25.5 26 26.5 27 27.5 28
中 国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美 国 7 7.5 8 8.5 9 9.5 10 10.5
英 国 6 6.5 7 7.5 8 8.5 9 9.5
欧 洲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qiangjs
推荐于2018-02-18
qiangjs
采纳数:881 获赞数:2598 LV11
擅长:地理 地区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款式——美国——中国——公分

——6——38.5——24
——6.5——39——24.5
——7——40——25
——7.5——40.5——25.5
——8——41——26
——8.5——42——26.5
——9——42.5——27
——9.5——43——27.5
——10——44——28

——5——35.5——22
——5.5——36——22.5
——6——36.5——23
——6.5——37.5——23.5
——7——38——24
——7.5——38.5——24.5
——8——39——25
——8.5——40——25.5
——9——40.5——26
——9.5——41——26.5
——10——42——27

应该是7码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柒m柒y
来自健康生活类认证团队 2018-05-22
柒m柒y
采纳数:2 获赞数:53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款式——美国——中国——公分

——6——38.5——24
——6.5——39——24.5
——7——40——25
——7.5——40.5——25.5
——8——41——26
——8.5——42——26.5
——9——42.5——27
——9.5——43——27.5
——10——44——28

——5——35.5——22
——5.5——36——22.5
——6——36.5——23
——6.5——37.5——23.5
——7——38——24
——7.5——38.5——24.5
——8——39——25
——8.5——40——25.5
——9——40.5——26
——9.5——41——26.5
——10——42——27
应该是7码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小火柴蒋
来自健康生活类认证团队 2018-06-09
小火柴蒋
采纳数:19 获赞数:25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女鞋的美国码数是9,男鞋的美国码数是7.5。

以下是国际鞋码图:

拓展资料:

鞋子的尺码(Shoes Size),又叫鞋号,常见有以下标法:国际、欧洲、美国和英国。国际标准鞋号表示的是脚长的毫米数。中国标准采用毫米数或厘米数为单位来衡量鞋的尺码大小。如:123则表示的是以毫米为单位,而12.3则表示的是以厘米单位,实际上两者指代是一致的。

换算公式如下:

厘米数×2-10=欧制 (欧制+10)÷2=厘米数

厘米数-18+0.5=美制 美制+18-0.5=厘米数

厘米数-18-0.5=英制 英制+18+0.5=厘米数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鞋子尺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hangyaya240
2010-08-23
zhangyaya240
采纳数:4 获赞数:1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美国7码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