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英文是什么?

发布于2005-12-06 16:02 最佳答案
Despairs

峰起处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despair
n. 绝望, 失望, 令失望(事物)
vi. 绝望

handwringing
n. 绝望, 歇斯底状态
adj. 绝望

throw up one's hands
v. 绝望

参考资料: 金山查词

leave_me_alone | 发布于2005-12-06 16:04
评论
acedia
despair
desperation
handwringing
in despair
throw up one's hands

参考资料: 简明汉英词典

巧克力牛奶HJ | 发布于2005-12-06 22:15
评论
desperate (adj.)
despair (n.)(最常用)
gloomy (adj.)
desperation (n.)
heartbroken (adj.)悲痛的,绝望的
disconsolate(adj.)孤独的,绝望的
accidie(n.)
hopeless(adj.)
上述是所有有关“绝望”的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燕国YG | 发布于2005-12-06 16:08
评论
despair
desperation
epcsm | 发布于2005-12-06 16:02
评论
despairate adj.
desperation n.
大雁飞过 | 发布于2005-12-07 00:40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