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屙”这个字念什么啊? 20

这个字念什么呢?

谢谢,刚才在读《伊甸樱桃》的时候多次碰到这个字呢!
叶蝴蝶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1-03 最佳答案
屙ā〈动〉上厕所也。

屙ē 1.指从肛门里排泄。

其他回答

屙 ē 【动】 [方言]∶人或动物自己排泄〖屎、尿〗〖discharge〗 : 3

解释1: 屙 ē 排泄大小便:尸: 屙屎: ē, 笔划: 10
部首: 屙尿 。
屙屎 。
屙痢 。
笔画数:10。
如; 部首; 屙落了肚(胆)子(方言 : 尸 部首笔划; 笔顺编号;孩子 屙啦:5135212512
解释2屙 拼音
tingyu527 | 发布于2007-01-03
评论
屙(nbsk、e,10)= 排泄;例如:屙尿=拉尿
★血の蔷薇★ | 发布于2007-01-03
评论
e 一声 屙屎
shiruoman | 发布于2007-01-03
评论
e(屙)
读第一声!
lon105 | 发布于2007-01-03
评论
你是广东人吗?广东话里有屙尿这个说法,就是小便的意思,读音应该读E吧
13twins14 | 发布于2007-01-0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