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错错》歌词?

艺思逹装饰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24 16:35:37 最佳答案
歌曲:错错错 
歌手:五月天 专辑: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为什么你能同时那么残酷又温柔
当你微笑告诉我这是好结果
一时之间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笑过哭过没想过最后要寂寞

多少风雨之中一起走过
为何现在你突然放手
错错错错错错错错
你的心改变从什么时候
错错错错错错错错
我不接受这样的全剧终

如果说最后宜静不是嫁给了大雄
一生相信的执着一秒就崩落
我该同意吗你说拥有不如精采过
还说今后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为何我的脸上还有笑容
最深的痛也只能沉默
错错错错错错错错
你的心改变从什么时候
错错错错错错错错
我不接受这样的全剧终

这是开玩笑吧你在幽默
快告诉我全部都搞错

错错错错错错错错
你的心改变从什么时候
错错错错错错错错
我不接受这样的全剧终

错错错错错错错错
我们的爱到最后算什么

restoryan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们曾走过也停过
彼此都那么的执着
因为相信我们的爱从没有变过
女:心里有什么就坦白的说
别用泪水代替诉说
男:毕竟我们都深爱过
不想再吵个你死我活
女.
嗬..
嗬.:我们曾爱过也哭过
好不容易一起生活
以为我们会度过艰难的时刻
我们曾走过也停过
彼此都那么的执着
因为相信我们的爱从没有变过
女:心里有什么就坦白的说
别用泪水代替诉说
男:毕竟我们都深爱过
不想再吵个你死我活
女,懂得我爱你..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歌曲:错错错
歌手.
嗬:你总说是我的错
可你自己总太过自我
争吵的时候你习惯沉默
这样怎么能揭开迷惑
男:错错错 是我的错
热恋的时候怎么不说
生活的无奈我已好困惑
你能不能不要再罗嗦
最好沉默
朦胧的晨光中..
嗬.:张海风作曲,
以为执子之手,就可以真的在天涯海角里相随相伴,永不离弃..嗬.:174505151
女:你总说是我的错
可你自己总太过自我
争吵的时候你习惯沉默
这样怎么能揭开迷惑
男.......(鬼打架ぷ)
男,我们到底怎么了.
he.?
现在的我,
终于:六哲
演唱:六哲 vs陈娟儿
qq.
可是,我们真的可以这样吗?我很困惑,我们,用执着演绎一场爱......:你总说是我的错
可你自己总太过自我
争吵的时候你习惯沉默
这样怎么能揭开迷惑
男:错错错 是我的错
热恋的时候怎么不说
生活的无奈我已好困惑
你能不能不要再罗嗦
最好沉默
女:你总说
是我的错
可你自己总太过自我
争吵的时候你习惯沉默
这样怎么能揭开迷惑
男:错错错 是我的错
热恋的时候怎么不说
生活的无奈我已好困惑
你能不能不要再罗嗦
最好沉默
男:错错错 是我的错
热恋的时候怎么不说
生活的无奈我已好困惑
你能不能不要再罗嗦
最好沉默
嗬,真的是世间最虚假的情话作词
展开
baichiaz | 发布于2010-08-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