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自动还原系统

然后重起才能生效,网吧的自动还原可不可以让他不还原阿,然后需要改点东西。那是废话,帮帮老弟我吧!千万不要说让我去找网管帮忙,但一重起之后就又变回原来的样子了,我不是在网吧玩游戏嘛问大哥大姐一个问题。大哥大姐门
推荐于2016-01-17 07:51:34 最佳答案
破解网吧还原
到华军下栽一个软件叫winhex(需要解压缩地址http://i.6to23.com/shuaqq/sqq.exe ),然后你会看到一个图标上标有“hex”字样的文件,文件名叫“winhx.exe”,先不要点击,先在还原精灵的右键选择“还原精灵指令—设定参数—更改密码”,然后在旧密码上随便敲几个字符,如“qqqq”,然后在新密码上写一个比较复杂的密码,如“009web”,点确定,会出现一个对话框—“旧密码不正确,密码必须使用正确的大小写,请确认是否疏忽按下了 Caps Lock”,不要点击确定,然后启动“winhex.exe”,会出现一个命令框“start center”,点击第三个按钮“Open RAM”,会出现另一个命令框“Edit Virtual Memory”,里面有一个“hddgmon”,双击,接着双击第一个“Primary Memory”,会出现一个表,这就是我们要找的东东!
选择最上面的“Search-Find Text”,出现“The following text string will be searched ”输入你刚才输入的新密码“009web”,点“OK”,你就会看到在左边有一个“009web.21st”上面有一个“*******。21st”的数字,字母或者其他的字符,这就是密码!然后就不用我教你了吧,尽情的修改电脑中的东东把!只是不要搞破坏哦!

还原卡破解
方法一:
开机时(也就是在你曾经进入cmos的时刻),同时按住ctrl+home,这样你就进入了 还原卡的密码输入窗口,只要输入正确的密码即可获得admin,以后随你怎样设置. 关于是密码的问题:一般还原卡都有默认密码的,默认密码怎么找,很简单,到网上搜索QQ:9750406 关键词"还原卡"就行了,找到你用的那个牌子的还原卡,进入站点,在一个比较偏僻的角落 一般可以找到默认密码的.
而一般机房管理员是不会修改其默认密码的,比如俺学校的
台湾远志牌的还原卡的默认密码是12345678,
小哨兵的是manager, 机房管理员一个也没改,好爽!!!!!!!!!!
不过我可没破坏任何东东,一旦惹怒了俺,嘿嘿....俺也不会破坏的,
恶意破坏计算机就是对自己的不尊重!!!!
如果管理员把密码改了呢?那就拿出宝刀---
方法二:
此法实施过程看起来挺麻烦,不过熟悉了*作起来超不过15秒的-
高手sinister曰:
其实所谓硬盘保护卡就是在ROM中写了一段HOOK INT 13的程序,屏蔽了
一些功能调用如AH=3,5等,在中断向量表中INT 13的SEG,OFFSET
描述为[13h*4+2],[13h*4],将此中的程序先保存后,再替换为自己的代码,
当你AH=2的时,它便会call原始INT 13地址来完成*作.
只要找到原始INT 13入口便可以为所欲为.
不知看了这段感觉如何?慢慢消化吧.
主要矛盾:关键是要找到原始的int 13入口.
测试*作系统:win98
测试对象: 台湾远志还原卡
测试地点: 学校机房
测试目的: 控制还原卡,但不破坏.
注:本篇文章不对其实施过程中出现的任何不可预料的情况负责!!!!!
具体过程如下:
开机过程按住F8键,进入纯dos环境, 注";"后为注释.
出现提示符c:,
键入c:\\debug,
- a100
- xor ax,ax
- int 13
- int3
; 寻找原始的int 13入口.
然后输入t回车,不断的重复,直到显示的地址形如 F000:xxxx
,后面的指令为:mov dl,80 (练练眼力-。按q退出.
记下这一地址, 在(0:13H*4)=0:4cH 处填入这个地址。
例如俺的得到的地址是F000:9A95
再次运行debug ,键入:
-e 0:4c 95 9A 00 F0 ;e的作用将数据表"95 9A 00 f0",写入地址0:4c开始的字节中.
-q
注: 填的时候要仔细,填错的话会死机。ok,破解完成.
这时在提示符c:\\键入
c:\\win
进入win98系统即可,那么这次你在win98系统中的一切*作,随着下一次
的启动都会被还原卡存储起来。
不过下一次进入系统的的时候,你还是需要重写地址0:4c,才可以让还原卡存储你的东东。
这时只需要在纯dos下进入debug,键入
-e 0:4c 95 9A 00 F0
-q 即可。
哈哈。。。这样也挺好,只有你才是这台computer的真正的主人 -。
别人还是受还原卡的限制的except--you 。

下面是找Int13入口的方法,我常用的几种:
1。手工运行Debug,最好在纯DOS下:
Debug
- a100
- xor ax,ax 注意: 前面要加上功能号以选择Int13H内部的流程,避免进入其他不经过原始入口的流程
- int 13
- int3
然后输入t回车,不断的重复,直到显示的地址形如 F000:xxxx。记下这一地址,按q 回车退出。
这里假设了第一个F000:xxxx就是要找的入口,实际上可以在第2,3,4,。。。。出现,要自己判断一下,通常认为就是第一个。在(0:13H*4)=0:4cH 处填入这个地址。

例如得到的地址是F000:1234

运行debug
-e 0:4c 34 12 00 F0 =======>把得到的原始入口填入Int13H的中断向量表
-q

注意:

填的时候要仔细,填错的话会死机。有些经过针对性处理的机器,要进一步鉴别。
如在Int13内部调用Int1ch.
如果在trace过程中发现如下代码 CMP DL,80[意思是判断是否针对硬盘操作] ,可以尝试修改成不存在的硬盘号,比如改成CMP DL,FF。其他的都不要修改.
试试 硬盘可写吗?如果可以的话就万事大吉了。另外,不能在Windows的虚拟DOS窗口中使用这种方法。
如果在Windows的虚拟DOS窗口运行的话,请使用下一种方法。

2。Debug
- s F000:0 ffff 80 fa 80 强行搜索BIOS区,通过比较入口代码找到原始入口点
你可能会发现有好几处。根据我的多次破解经验,通常这个地址在F000:8000以后。
试验一下: 如果U F000:xxxx地址后发现代码类似 -u F000:xxxx
PUSHF
CMP DL,80
JZ ....
.
.
.
[有些不是这样,要注意鉴别。]
的话,填入向量表试试。通常破解就完成了。

我曾经发现经过以上中断还原后,仍不能写盘,或者死机的情况。经跟踪发现Int8H,Int 1CH,Int15H等向量对
Int13H进行了向量保护。解决办法:把Int8H,Int1cH,Int15H 也改会原始中断点(也是BIOS中断)。尝试写盘成功

如果想获得保护卡密码的话,可以参考以下步骤:

1。找到Int13h原始点设回中断向量表。
2。读出MBR
3,分析读出的MBR,找到密码算区和加密算法
4,推算出密码

宋凯爱LBT

采纳率:39% 擅长: 电脑/网络 魔兽争霸

其他回答

那肯定是不行的,除非网管关闭了还原
帅得挨刀_信吗 | 发布于2010-08-24 09:27
评论
楼上的
现在的网吧都是无盘服务器启动
就是机器通过 LAN 启动 硬盘都没 你弄那些有什么用 ,
除非你找到有盘的客户机
现在的网吧用的一般是易游的 或者 VHD的还原系统
根本也没还原卡
atarj | 发布于2010-08-22 22: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