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英文片头曲叫什么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31 最佳答案
楼主说的是不是黑亮综艺录制的康熙来了,片头带着他们的宣传字样?
用的曲子是Free Loop,演唱者Daniel Powter,很容易搜到

angel_83_417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free loop
爱上康熙的 | 发布于2010-08-23
评论
张娜拉的Sweet Dream
zjxtnlf | 发布于2010-08-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