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裤袜好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8-22 13:51 最佳答案
裤袜  每个人对它褒贬不一   看衣服去吧  看你怎么穿、怎么搭  搭好了就是时尚   没搭好就会给人另一中感觉   不过我觉得   冬天还是穿长裤吧  长时间穿裤袜起不了保暖作用   还容易得膝关节炎、

其他回答

裤袜一半是可以保暖,如果是穿裙子。当然要穿喽,或者天气比较冷这要看楼主说的是哪种裤袜了
七色名店 | 发布于2010-08-22 13:48
评论
不好。因为裤袜太紧,不利皮肤的吸收。

参考资料:

凌快乐 | 发布于2010-08-22 13:49
评论
不错啊。。不过记得要加厚的
phoewus | 发布于2010-08-22 13:50
评论
可以穿,只要你不觉得不舒服,不觉得麻烦。
给你一个小提示:皮肤也是要呼吸的,所以冬天还是穿一些宽松舒适的比较好,连裤袜还是免了吧。
樱花俪舍 | 发布于2010-08-22 14: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