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edia player中播放的倒立的视频怎样翻转过来 30

是用旅行者的数码相机拍的那种短片,放到电脑上用windows 自带的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器播放的时候所有的画面都是倒立的!快啊,快快!!!!我真的很急的/,亲爱的的电脑高手,请你们快快给我完美的回答啊,十分的感谢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9:58:57 最佳答案
crsky://www。除此 
之外,功能非常强大!

下载地址http://www.crsky.com/soft/5118.html

在播放的片子上点右键----标准视频---旋转屏幕
说实在的!
而我给你这个KMplayer是个很强大的播放器,我也在用!性能不熟啊!
好了;只要安装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装
一大堆转码程式!两者任选其一!
但你知道下什么插件吗

人穷骨头硬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把电脑倒过来放就可以了,很简单的嘛
zhuweijin | 发布于2007-01-03
评论
在选项里面,调整画面即可
z331824359 | 发布于2007-01-03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