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是啥?

海贼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2 最佳答案
1.漫画One Piece(海贼王)
2.Opening 片头曲
3.在网络游戏和聊天室中OP是管理员(OPERATOR)的意思、、

常用的就这些吧

maybe格子控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剧场版
pinkrg01 | 发布于2010-08-21
评论
OP=opening theme 片头曲
哑默yamo | 发布于2010-08-21
评论
有时候确实指 海贼王
one piece的简写
但更多的时候指的是动画的主题曲
密克 | 发布于2010-08-21
评论
主题曲
Silence_Sum41 | 发布于2010-08-21
评论
op是片头曲,ed是片尾曲
Angel—凛奈 | 发布于2010-08-2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