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win茶树精油打开一段时间后会变色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7 最佳答案
精油瓶就是这样设计的,防止一次倒出太多。盖子打开后,你把瓶子倒置,等一会儿,就滴出来了。
追问
会不会变色

稀健网 | 保健知识、健康生活在线问答平台

专注: 美容/塑身 保健养生 购物

其他回答

? 半路兄弟 ( 2010) ? 大汉天子3 ( 2005) ? 大宅门 ( 2000)
归宿炕伦 |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