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的倒数是谁二十一的倒数是谁谁的倒数十九二十与谁互为倒数

三的倒数是谁二十一的倒数是谁谁的倒数十九二十与谁互为倒数
131****5069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7 最佳答案
三的倒数是3分之1,二十一的倒数是21分之1,19分之1的倒数十九,二十与20分之1互为倒数

jxjhome1

采纳率:74% 来自团队:我最爱数学!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3的倒数是三分之一=1/3 二十一的倒数是二十一分之一=1/21

十九和十九分之一互为倒数,二十和二十分之一互为倒数。
传奇小逗猫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