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骗我说买房,有说生病把买房的钱花了

男朋友骗我说买房,有说生病把买房的钱花了
182****6098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4-17 最佳答案
骗你的,本来就没钱,买不了房子,只有说治病把钱化了。对于一个挣钱少或者干脆不愿挣钱人来说,骗人是他的拿手好戏……这种人要提防!

牛霞吧

采纳率:64% 来自团队:烦恼止步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男朋友本来就是没有房子的吧。
他对你很好真心爱你和你在一起的。
就尝试原谅给他一个机会吧。
茹的爱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