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完汽车导航系统后怎么安装? 10

推荐于2016-04-20 05:14:51 最佳答案
毕加索汽车导航系统的安装 
最近,“汽车导航”成了一个比较流行的词汇,汽车导航系统也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为了尽快占领市场,世界知名的汽车音响生产商在中国竞相推出了自己的导航产品。
所谓汽车导航系统,就是根据用户在系统上设定的目的地,自动检索出最适合的行车路线,并通过语音和地图引导驾驶员顺利到达目的地的智能系统。另外,它还能提供其他方便的功能,如加油站、宾馆等设施的查询,交叉路口和高速出口的扩大图显示等。
本期我们介绍毕加索汽车导航、音响系统的安装范例。了解毕加索车的人都知道,这是一款设计非常有个性的汽车,具有典型的法国浪漫主义色彩。这辆车的主人也是一位追求时尚的前卫人士,为使汽车更多元化,车主要求在爱车上加装一套汽车GPS卫星导航系统,这套系统要具有GPS卫星追踪防盗系统及DVD功能。

系统配置

导航系统

城际通汽车导航系统

此套导航系统为外置式,该系统主要由主机、扬声器、显示器及GPS天线组成。外型新奇独特的显示屏不但可显示导航的电子地图,还能通过改装后的DVD系统播放DVD文件及电视节目。

音响主机

歌乐DXZ925

该款音响主机为日本知名品牌,双面板两动位置调控,4 V电压输出,24比特D/A转换器,使放音效果拥有更加宽广的动态和空间。另外,还备有3个设定模式,让用户可以根据车室内环境在低音、中音和高音3个频段上分别对声波信号进行调节补偿,能获得传统的高低音对比调整所无法实现的最佳放音效果。

多碟驱动器

歌乐DVD多碟驱动器

扬声器

前后门各装1对德国MBQUARTP系列216套装扬声器

功率60~130 W,频率38~32 000 Hz。

低音扬声器采用MBQUART 10英寸扬声器

德国扬声器主要风格是中音浑厚,高音清晰、明亮。由于扬声器在制造时使用了金属钛和玻璃纤维强化的ABS材料,以及独特湿粉涂覆技术在纸盆上的应用,减少了多余谐波和声音失真,让纤细轻微的细节能得到清晰完整的再现。

功放

PG600.4,PG500.2

PG600.4用来推动前后门扬声器,PG500.2用来推动低音扬声器。

导航、音响系统安装

由于这套导航系统为外置式,在进行系统安装时,核心问题就是如何将显示器安装得合理、美观,更符合用户的口味。考虑到毕加索车的仪表设置在仪表台的中央位置,我们将导航系统的显示器设置在了仪表台的左侧。为了使导航系统、汽车个性外形、车主的前卫意识更为突出,我们还专门为汽车导航显示屏精心设计了一个外形新奇、独特且做工精细的模具。这个模具是由树脂、原子灰及玻璃纤维等材料制作而成,最后喷涂上与车内饰相搭配颜色,固定在了驾驶侧仪表台上,使汽车导航系统与汽车的个性融为一体。

在完成了显示器的安装后,导航系统的其他元件安装起来就相对简单了。为了不破坏车内的整体布局,导航系统的主机安装在了前排乘客侧座椅的下面。导航系统的扬声器隐藏在了显示器下方的仪表台下。GPS天线安装在了车内右后侧的车窗附近。

音响系统维持了原车音响的设计风格(此车改过音响)。

风云少年love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看看

参考资料: http://info.auto-a.hc360.com/Html/001/001/021/29417.htm

lsh19921225 | 发布于2007-01-18 19:5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