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什么品牌的手机共享不如直接买?

以心zddfd 问题未开放回答
发布于2017-09-14 14:06 最佳答案

现在几乎人手一部手机,手机租赁凭什么打开市场需求的“胃口”?租手机的又是些什么人呢?

商家表示,该业务主要是满足一部分对产品有好奇心但全额购买有一定经济压力的消费者。比如,有的人喜欢苹果手机,但他可能准备明年买iPhone8,现 在 就 会 先 租iPhone7;有的人是手机发烧友,手机常换常新,也会租赁手机。

据介绍,上述电商平台推出手机租赁业务至今,在福州已经有十几名客户,他们大多租赁的是苹果手机。而那些不常更换手机又喜欢购买低价位手机的人,基本不会办理该业务。

记者的调查证明了这一点。以128G的iPhone7为例,其官网售价为每部6188元,在一款手机租赁App上,每个月的租金为279元,年
租金为3348元,加上298元的意外保障,共需3646元,比直接购买少2542元。而64G的OPPO
R11官网售价为2999元,年租金为2100元,加上198元的意外保障共需2298元,仅比直接购买的费用少了701元,租还不如买。

因此,在福州手机销售行业的人士看来,手机租赁的市场规模不大。

“现在推广所谓‘共享手机’的都是3C产品的渠道商,他们这样做可以盘活资源,也是一种去库存的手段。”福州的手机销售商李梓源说,商家这样做还有更深层次的目的,就是想通过“讲故事”制造些概念来吸引风投。

现在的高端手机也不是很贵,多花点钱买来用既可以保护自己的隐私不会泄露,也可以得到全部使用权。

vincipeng1 | 软件测试工程师 向TA咨询

广告:欢迎加入 | 擅长: 法律

其他回答

net.gzkd.net?kifu
······································

使用“Windows键”+R?kifu" target="_blank">www这 没 什 么 问 题
莘 誉 才 是 王 道
赔 率 髙 木 有 用
nvlj.baidu/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5 14:4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