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的英文怎么说?

要口语化的
推荐于2017-05-01 01:22:49 最佳答案
那么成交了.
决定成交. Let'. let'.
好。
Conclude business conditionally
有条件成交
lowest(rock-bottom) price
最低价格,我们成交吧、成交价格
Settle with a foreign firm
与外国商行商谈成交
Good;s call it a deal;s call it a deal。
Thank you.
谢谢To strike a bargain
成交
Conclude a business
成交
impossible to conclude a deal
无法成交
Willing to conclude a deal
希望成交
To close an order

lmx69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你想用“成交”二字来作为交易谈判的结束,那么只要说一个done就可以了。
zhaonanding | 发布于2007-01-03 11:23
评论
deal!
最口语化
no_smile_know | 发布于2007-01-03 11:10
评论
bargain on
v.
成交, 商定
天米奇 | 发布于2007-01-03 11:11
评论
日常口语化:deal
商务口语化:hammer out
852008 | 发布于2007-01-03 11:24
评论
It is a deal!
acissejetahi | 发布于2007-01-03 11:25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