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慈禧的主题曲和片尾曲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5-12-06 13:17 最佳答案
533.htm" target="_blank">http.net/huaijiu_music/xishuocixi!  

其他回答

djqq520.asp.com/tv:卢国沾
电视剧少女慈禧主题曲

第一曲:柳影虹
曲.com/tv.asp.djqq520:钟肇峰
词:
巾帼历次胜男儿
男女代代对峙
曾否推测过明天举世
重由弱质再把持

倾国事迹数褒姒
临政唐朝武氏
问两者相比较何所似
男儿尽忠难变志

曾记否几许往事
凤居高处玉龙失意
坐在帘后细把凤声转
屠龙正是她下旨

可笑是八尺昂藏
朝圣论尽国事
或者当初也曾经想过
潺潺弱质难展翅

第二曲(片尾曲)
愁怀永不散去
寂寞似阻风吹
怨风不吹眼脸不动
眼泪竟干不去
热泪跌倒诗句里
亦另到纸湿少许
我心中干结如枯叶
却恨它不能踏碎
我恨恨再等
等见月儿和露水
我等等一片云
期望白天旱雷
命运我想抗拒
但愿变改少许
似风吹水邹涟漪荡
也换得心儿碎
(music)
我恨恨再等
等见月儿和露水
我等等一片云
期望白天旱雷
命运我想抗拒
但愿变改少许
似风吹水邹涟漪荡
也换得心儿碎
http少女慈禧

静听冬雨 | 发布于2005-12-06 13:31
评论
BT里有的啊。。。
还有这部电影可以看呢!!
画面还是很清楚的!
加菲999 | 发布于2005-12-08 14:21
评论
主题曲就叫《少女慈禧》啊百度里有的
开心小魔豆 | 发布于2005-12-06 13: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少女慈禧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