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和隔离霜的选择

我的皮肤是油性,有痘痘,而且毛孔很粗,肤色有些暗沉.最近买了ZA蜜粉,然后就是底妆的选择,好多人说谜尚BB霜和ZA真皙美白隔离霜很好,还有什么SANHOLY圣希黎莹润隔离防护霜的..各位帮我选... 我的皮肤是油性,有痘痘,而且毛孔很粗,肤色有些暗沉.最近买了ZA蜜粉,然后就是底妆的选择,好多人说谜尚BB霜和ZA真皙美白隔离霜很好,还有什么SANHOLY圣希黎莹润隔离防护霜的..各位帮我选选像我这样的情况要选哪个比较合适,总不能全部买了吧..我还是个学生..囧~!!要夏天冬天都能用的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Mar00n
推荐于2017-11-23
Mar00n
采纳数:30 获赞数:160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买ZA的隔离阿!明星产品。
我现在正在用,不过适合本身肤色白,没什么明显瑕疵的,也就是说对皮肤底子要求要高,因为本身只有润色效果,遮瑕嘛一般般。
而且你本身蜜粉就是ZA的,效果应该甚佳。
p.s:我是混合型肌肤
匿名用户
2010-08-21
展开全部
BB霜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free_sky暗夜
2010-08-21
free_sky暗夜
采纳数:20 获赞数:99 LV4
擅长:动漫 家居装修 电影 日语 器乐/声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BB霜是隔离、粉底、遮瑕的综合体,有些BB霜如果有防晒指数就具有防晒效果。完全可以基础护肤后直接用BB霜就可以了,但是有些朋友如果肤质有些严重的痘印斑点等等,BB霜遮盖不好就要用遮瑕霜覆盖一下。另外如果特别追求完美的女性,喜欢比较高端的粉底,也就不愿意单单使用BB霜了。
另外因为BB霜是具有粉质的,必须用卸妆产品清洗,但有些遮瑕霜粉质较少,用清洁力较好的洗面奶就可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0-08-21
展开全部
、将蛋清打入碗内(去蛋黄)搅拌至起白色泡沫后,加入新鲜柠檬6-8滴,搅匀直接涂在脸上(不知道效果如何,没试过)

4、.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5、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6、最简单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将香蕉弄成糊状(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

7、将燕麦粉与热牛奶调和,等它还是温热的时候涂抹在脸上就大功告成,面膜做完后透白柔润有弹性。加蜂蜜效果更佳,要用美白产品的话,我建议你用NE美bai茶。是真正有效的美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