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美国邮政编码的形式?在线等~ 20

美国的邮政编码,5位的,是什么样子的,最好给个例子~
推荐于2016-07-02 20:37:19 最佳答案
  基本的邮政编码包括五个数字。第一数字代表
某一小组美国各州、第二个和第三个数字一起代表一个地区在那个小组(或或许一个大城市), 和第四个和第五个数字代表更加具体的区域,
譬如那个城市的小镇或地区。
  一个延长的 ZIP+4
代码包括邮政编码的五个数字加上允许邮件被提供对一个具体地址的四个数字。
  邮政编码是美国邮政局的一个注册商标。
邮政编码是邮政代码,由美国邮政局使用, 以大写字母。 邮编,是一个首字母缩略词为区域。

howshineyou | 老师 向TA咨询

擅长: 数学

其他回答

邮编 城市(city) 州(state) 12201 Albany NewYork(NY) 30301 Atlanta Georgia(GA) 21401 Annapolis Maryland(MD) 21201 Baltimore Maryland(MD) 35201 Birmingham Alabama(AL) 14201 Buffalo NewYork(NY) 60601 CHICAGO Illinois(IL) 45201 Cincinnati Ohio(OH) 44101 Cleveland Ohio(OH) 43085 Columbus Ohio(OH) 71953 Dallas Arkansas(AR) 80002 Denver Colorado(CO) 99701 Fairbanks Alaska(AK) 19019 Philidelphia pennsylvania(PA) 96801 Honolulu Hawii(HI) 46201 Indianapolis Indiana(IN) 32099 Jacksonville FLORIDA(FL) 64101 Kansas City Missouri(MO) 90001 Los Angeles California(CA) 89101 Las Vegas Navada(NV) 55199 Minneapolis Minnesota(MN) 10001 New York NewYork(NY) 70112 New Orleaans Louisana(LA) 68046 Omaha Nebraska(NE) 85001 Phoenix Arizona(AZ) 15122 Pittsburgh pennsylvania(PA) 84101 Salt Lake City Utah(UT) 94203 Sacramento California(CA) 92101 San Diego California(CA) 94101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CA) 95101 San Jose California(CA) 55101 Saint Paul...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z6t | 推荐于2016-06-11 05:54:2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