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行李要求?国际航线 5

推荐于2016-03-17 07:31:54 最佳答案
头等舱乘客可随身携带两件小件物品,公务舱或经济舱乘客只能随身携带一件物品,总重量五公斤为限,每件体积不超过20×40×55厘米。超过上述件数、重量或体积限制,不能自行带入飞机客舱内。 免费行李额 每一全票或半票旅客免费交运行李额,头等舱40公斤,公务舱30公斤,经济舱20公斤。持婴儿票的旅客无免费行李额。 不准行为行李运输的物品 旅客不得在交运行李或随身携带物品内夹带武器、易燃、易爆、腐蚀、有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及政府规定的禁运物品。不得携带小动物及其他妨碍公共卫生、秩序和容易损坏飞机、污染环境的物品。 不准在交运行李内夹带的物品 机密文件、保密资料、技术资料、外交信袋、证券、货币、易碎物品、流质物品、贵重物品(如金银、首饰、手表、照相机等)。 

国际航班:
航空公司对乘坐民航飞机的旅客所携带的托运的行李有严格规定,不能超出额定的重量、体积,不能夹带危险违禁品。
按规定,托运的行李每件不能超过50千克,体积不能超过40厘米×60厘米×100厘米,每位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额头等舱为30千克,经济舱为20千克,持婴儿票的旅客无免费行李额。超出部分每千克按经济舱票价的1.5%加收费用。
托运的行李应包装完好、捆扎牢固,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竹篮、网兜、草绳、草袋等不能作为外包装物,行李上要写明旅客姓名、详细地址和电话号码。
机场安检部门提醒旅客,托运的行李中严禁夹带危险、违禁物品,酒类限带两瓶,重要文件和资料、外交信件、证券、货币、汇票、贵重、易碎和易腐物品以及其他需要专人照管的物品,不得夹入行李内托运。

托运行李时须注意的问题
1、行李件数要尽量少;一般以2件为好,最多不超过3件,且尽量不超重或少量超重;

2、包装要牢固,且必须上锁;

3、贵重物品和现金不要托运在行李内;

4、在行李的上下两面贴有自己的特殊标签,并在上面写上自己的姓名,住址和到达目的地等(最好用中英文两种文字);

5、无论中途换乘几次飞机,应争取一次将行李托运到目的地,不要托运到中转换飞机的机场,以避免沿途再办理行李中转手续,达到人与行李同机到达的目的;

6、交运行李时要认真填写人名标签,并认真填好姓名,住址,起点和终点等内容,然后贴在行李上;

7、办妥托运手续后,要认真检查行李牌并妥善保存(每件行李一张行李牌);

8、如果付超重费后,要妥善保存收据;

9、到达目的地后,到行李提取处提取行李时,要认真核对是否自己的行李并拿好自己的行李和行李牌出机场。

kinmark

采纳率:46% 擅长: 心血管内科

其他回答

美加航线托运2件,32公斤/件,大:158CM手提5公斤免托小:115CM 除美加航线外,托运20公斤,115CM手提5公斤 一、计重免费行李额: 在国际地区航线上,按旅客票价等级,每一全票或半票旅客 免费交运的行李额为:一等票价客票40公斤,公务票价客票30公斤,经济客票20公斤。按成人票价10%付费的婴儿无免费行李额。 二、计件免费行李额: 计件免费行李额适用于中美、中加国际航线上的行李运输。 按旅客所购票票等级,对每一全价票或半价票的旅客交运的免费行李额为: 一级和公务票价,免费交运行李为两件,每件最大体积不得超过62英寸(158厘米)。经济和 旅游折扣票价,免费交运的行李件数为两件,每件最大体积(三边之和)不得超过62 英寸(158厘米),但两件之和不得超过107英寸(273厘米),每件最大重量不得超 过32公斤。按成人票价10%付费的婴儿可免费交运一件行李,但体积(三边之和)不 得超过45英寸(115厘米)。另外还可免费交运全折叠式或轻便婴儿车或婴儿手推车 一辆。超过规定的件数及超过规定的最大体积的行李,应交付逾重行李费。 三、随身携带物品: 除计重免费交运的行李外,每一持有全价或半价客票的旅客, 还可免费随身携带下列物品:女用手提包一... 展开
开车不挂档 | 发布于2007-01-03 13: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