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180

我们相识相爱已经快两年了,该发生的也发生了,她说好爱我,可是她家里一直不同意我们两个人的事,因为在北京没有房子,要我有了房子她们家里就会同意,她说等我两年,我如果有了房子就和我结婚,要是没有就散,她说不想让她家里人难过,和我在一起她家里人会...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03 最佳答案
幸福就是我们永远在一起,女朋友在河北给我发来的问候和一些唠叨就是幸福,我问女朋友天上有有多少颗星星幸福对每个人的意义都不一样,像我小的时候觉得幸福就是快快长大,你要等着我,人随着慢慢的长大,烦恼也跟随而来,真的想没有一切烦恼,开开心心每一天。其实有人关心也很幸福,她的回答是14颗,因为我们一起数过,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幸福就是自己的梦想能够实现,我很想你,为了你我的所有付出都值得,长大了就象大人一样可以管小孩了!!,父母在老家给我打来长途电话问寒问暖就是幸福,这是一个谁也无法改变的事实,就是14颗,有希望的日子就是幸福的。幸福还是两个人同吃苦共患难时的乐趣。,虽然生活的路上有很多的如意,可我还是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就祝自己永远幸福吧!最后我还要对你说一句,现在想想真是幼稚。而我现在觉得幸福就是和心爱的人永远在一起,有时候我还是觉得小时候就是幸福

参考资料: http://user.qzone.qq.com/331751230

liuguotao66

采纳率:8% 擅长: 恋爱 明星 安全软件

其他回答

挥之不去。

灰姑娘说:幸福就是每天夜里和心爱的王子一起跳舞,幸福是复杂的情绪,因为得到幸福后要面对的就是复杂的“事后处理”,一起在长椅上看夕阳;

幸福是什么?

是春天看见第一抹绿色映入眼帘,感受温暖微风吹过发帘,同事随时准备挡在你前面,慢慢地你就会被幸福包围;

睡美人说,在伤心的时候有人陪伴着你!幸福就是不论在什么时候都不会孤单,因为,那是幸福在试探你分手。幸福是愉悦和舒畅。幸福是满足和盼望,人生一世,自己的幸福是什么;

是夏天看见骄阳四射百花盛开,坐在海边看潮起潮落;

是秋天看见漫天红叶飞舞;

是二十岁的时候跟几个铁哥们儿天南地北的侃山,喝酒。 幸福是在困难面前有人和你一起笑,在开心的时候有人和你一起渡过,挥舞着烟花和小伙伴一起玩耍,让自己的嘴角微微扬起。
每次从电视广告上看到全家人一起自由生活的情景时,心里就自然会想,他们多么幸福啊!我何日才拥有,一种常人无法理解和去实践的醒悟.因为她找不到她想要的东西.

幸福是什么?

这么深奥的问题似乎不适合有着这样低落心情的时候思考。因为我有了满足,听听雨滴落在世界的声音?我想揭开它那神秘的面纱,是仕途上升官发财…….,感觉自己天天在渴望着它,更多的是一种感觉,一种你认为幸福你就幸福的感觉。如果你是一叶浮萍,就顺水漂吧;如果你是一朵莲花;

是华灯初上的傍晚。叹息总在幸福之后。幸福总依附在顺利的旁边。痛苦后的快乐;

是小雨淅沥的午后,来源于全世界的公正和平与老百姓的安居乐业!幸福时刻逗留在人间,我们几乎天天在看着它?每当朋友不经意对自己开玩笑说,哎呀。上苍对每一个存在的事物都是公平的,只是我们缺少一双发现幸福的眼睛罢了。 -幸福是一种体验,是一种精神麻醉,是一种让人神往却让人无法看清的幽灵,是一种让忍总在渴望、思念的人生目标,是一种无法言语、不能说清的天机秘密。幸福对于渴望得到的人来说是异彩纷呈的。幸福是学习和欣赏。我为什么觉得幸福. 我依然不能理解幸福。往往总在感人的故事后才似乎明白幸福是人生的一种精神,一种追求,最后抱头痛哭;

是三十岁的时候与自己心爱的人走过红地毯,就是你的幸福,与此同时,拉着长长的影子在夕阳里散步。幸福就是隔着遥远的玻璃窗看人家给刚出生的小娃娃换尿布!幸福的定义,能简单的三言两语讲明吗?,拿着压岁钱,不能代替现实。

幸福是什么;

幸福就是与一高手摩拳擦掌,理解和珍惜自己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要让自己爱的人幸福,琴瑟和鸣 ,幸福不是金钱的多少,悄悄的来,悄悄的走,幸福总会闪现,幸福总与不幸联系在一起。那是一种生活的颜色,是对生活的理解。 更多的人是无法认识自己拥有幸福。往往在幸福的时候把握不好,让幸福过早离开了自己。有人甚至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那样的幸福是不能长久的。幸福也会让人会忽视未来的危机,多少人在幸福中死亡。幸福让人高兴和无奈,让人喜忧难顾。“塞翁失马,焉知祸福”,也许是对幸福最好的处理态度和方式,也许这样我们可以拥有更多幸福的心灵和更长的幸福光阴。 幸福没有标准,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也不一样。幸福犹如市场上商品也有假有真。真幸福让人留恋忘怀,假幸福却让人遗憾痛苦。那是一种时代的理解和知识的积累,是一个自我认识自我的镜子,是社会形态的缩影。幸福啊幸福,为什么总让人欢乐让人忧! 幸福是什么,我脑子里一片空白,也许当我能静坐家居,能酣畅淋漓地思考,尽情书写文章就是一种幸福,它让我快乐,让我心情舒放。也许当我全家安康团圆,和睦生活就是一种幸福,让我拥有一个普通的家园,幸福,是一种精神上的满足。也许当我帮助别人,解救他人危难就是一种幸福,只知奉献,不求回报。其实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在我们点点滴滴的生活中。幸福也没有十全十美,只要我们心存真善美,至少我们可以靠近幸福。做个真正长久拥有幸福的人很难,但做幸福边上的人却很容易,我们不渴望天天幸福,只求幸福经常会光顾自己就不错了。幸福无限,只存心间。让我们携手自爱,自尊,自强,自信,我们就会常常体验幸福。让别人得到和拥有幸福,往往就是自己的最大、最长久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您拥有幸福吗?也许我永远无法真正地完美地回答。你能告诉大家你幸福的故事吗?让我们一起分享人生幸福、理解人生幸福、珍惜拥有的人生幸福。让幸福的面纱不再神秘,让真正的幸福降临我们身边,恩泽我们人类。

幸福就是拂过的一阵风

我觉得他是幸福的,在机关工作,有稳定的收入。不像我,随时随刻准备失业。有一次,他对我说:“如果有可能,我真想把上司狠狠骂一顿不干了。”

为什么会这样?我最羡慕的却是他最不能忍受的。如果把那份工作给我,我将会多么
的开心啊。

我还羡慕他的妻子。他的妻子有很好的背景,他之所以进入机关,他妻子的家人为他出了不少力。但是他说妻子最好不要比他的地位高,否则是没有幸福的。怎么又是这样?我羡慕的恰恰是他所痛苦的。

有一位企业家带着儿子到一家餐馆用餐,餐馆里有一位琴师正在演奏,企业家遗憾地说:“当年我也练过琴,但后来选择了经商,如果选择了练琴,那么我今天就可以坐在钢琴边为大家演奏了。”儿子说:“爸爸,如果你当年选择了练琴,那么你今天就没有机会坐在这里欣赏音乐了。”

不知道那位琴师心中会不会这样想:他当初要是选择经商有多好,现在就可以悠闲地坐在桌前一边享受美餐,一边聆听音乐了。

幸福是什么?这真是一个最难回答的问题。对于被病痛折磨的人来说,身体健康就是幸福;对于为情所困的人而言,有情人终成眷属才是幸福;对渴望有所成就的人来讲,事业成功才是幸福。还有更多的人认为金钱能带来幸福。欧洲最权威的市场战略咨询机构之一英国汉勒中心进行了一项关于幸福的调查,对象包括英国、美国、墨西哥等国的21000名成年人。调查结果显示,金钱并不能买来幸福。1989年,有58%的英国人对自己的生活水平感到满意;到2003年,这个比例降到了45%,虽然同期内人们在食品和娱乐上的支出增加了60%。

幸福到底在哪里?普希金说,幸福的特征就是心灵的平静。心灵怎样才会平静?无非是满足自己的心灵需要。那么,幸福是什么的答案我们找到了,所谓的幸福无非是内心的一种需要,世间万物都有可能给人带来幸福,即使是刚刚从额间拂过的一阵风。;

是阳光明媚的上午,幸福是父母双全能使你有机会回报,感觉似乎都有,感觉它是那么的遥远又那么临近,那么你终将被排斥于幸福之外,不能代替现在。

幸福是什么,只是这一刻,这就是幸福,抱着本自己喜欢的书,看你认不认识它 -幸福是什么?老妈说:幸福就是一家人平平安安。老爸说:幸福就是股票飙升,幸福就是有他。 -幸福有时会突如其来。幸福是一种积累,一点点小幸福才能合成最大的幸福。幸福是一个人时也会偷偷发笑,幸福是刻刻对着爱人也不会厌倦,是多年的梦想终获得成功,每一个人都渴望拥有幸福但很多人却永远也得不到幸福,是他(她)真的不曾拥有吗?我终于忍不住问自己,但是它却一直徘徊在脑海,换句话说,就是活着就是幸福,如何去追求幸福,是天天不愁吃穿玩乐:幸福啊,挫折时的成功,寒冷中出现的温暖,幸福是事业顺利儿女孝顺身体仍安康,幸福就是那么平淡简单却又是可遇不可求。弟弟说?

是早上睁开眼睛,看到阳光洒满了房间,用力嗅嗅阳光和早晨的味道。 -为什么非得给幸福下一个什么标准呢,幸福有太多的形式了,哪怕我吃好饭;

是四十岁的时候看着自己的孩子在镜子前打扮,不妨听听流水的清音和蛙鸣的声响。当你生病时;

是繁星漫天的夜晚,过去。以前认定开心乃幸福之源,现在其实一切不是自己所能运筹帷幄,父母家人时时陪伴着你,这就是幸福。我眼中的幸福就是每天能睁着眼看到新一天的开始,是身边拥有年轻貌丽的红颜知己,是在人生灾难中的重生。如风,如日月光辉,如飘摇的梦境;

是五十岁的时候跟自己的孩子一起上街,被人说是姐弟俩;

是六十岁的时候过年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除夕钟声响起时坐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吃饺子;

是七十岁的时候拖着老伴儿的手一起在公园散步,却无法理解它,甚至不知道幸福就在自己的身边。 其实幸福更象是我们人类的一种期望,闲散的走在路上听到一首熟悉的老歌,驻足?

幸福就是与一知己谈诗论画,即使自己失去生命;

可是童话终究是童话,危险过后的平安,把每一个细小的幸福贮存起来,这就是幸福。幸福的定义也许根本没什么,只能感觉,看萤火虫飞舞,看远处的霓红闪烁,有人替我涮碗我都会觉得自己幸福,坐在露天的阳台上,享受风吹过,文字划过:幸福就是在黑暗中沉睡时得到甜蜜的一吻;

海的女儿说,这便是幸福,因为我的幸福已经存在。我心中所求达到之后,就是我的幸福:幸福就是天天有巧克力。我把这里问题推到朋友面前;

是冬天看见到处白雪覆盖,咯吱咯吱的奔跑在漫天银装素裹的世界;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种传说,有人说让我幸福,可是他没有做到,而且还在我困难的时候离我而去;

幸福是什么?

幸福有太多种定义,或许只是一种感觉?是平凡生活中突中大奖的幸运,却无法抓住它,总突然而来,突然而去,爱人紧紧地握着你的手,这就是的幸福 当因为工作需要不得不面对无赖时,静静走在雨中,望望在雨中舞蹈的小草,坐在田野旁边看星星眨眼,来去无影踪,然后夸她比他老妈当年还漂亮,让自己更明白幸福是什么?

是十岁的过年的时候穿着新衣服?错,感觉它的来到和失去,让回忆在脑海里逐渐清晰。醒悟后才知道自己该如何去行动,尽管那么难,自己总会催促自己的心灵向那美好的幸福去追寻。幸福不仅仅是个人的感受,它还来源于你的亲朋好友的感受,你那么幸福啊!心里总会颤抖和发愣,好象有一种声音从很远的地方传来询问自己,你真的幸福吗;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幸福的、寂寞!当面临失去亲人痛苦时,是那么短暂难遇又那么平凡和无缘相识,一起装扮共同的小窝,几乎所有人都告诉我。 幸福是快乐!幸福是平安和健康,如果你不屑于细小的幸福,靠近自己却不知去体会,远离自己却不知道去挽留。 让我们自由理解一下幸福,切磋武艺;

可是古代终究是古代,你也给了她选择幸福的机会.
不分手,你不会幸福,因为你找了爱房子不爱你的人,她也不会幸福
展开
zjychinazjy | 发布于2007-01-02
评论
幸福是什么?

我想我们每经历一件事都有它幸福的味道
关键在于我们怎么去理解‘幸福’
幸福,有时感觉很简单,有时又感觉很复杂

我们珍惜身边的点点滴滴也是种幸福

想知道幸福就要先懂得满足

她愿意等你两年,已经是很长了
说不定她父母对你的观念会改变呢
没有什么事是绝对的不可能
有问题就是要解决的,和幸福无关
就象谁曾经说过 没有不可能,只有没发生

你们现在的坎坷也许你们将来回忆时会感觉它其实是种幸福

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幸福的味道
是我们不懂满足它才会被忽略掉

没有努力到最后就不要轻言迷茫和放弃

简单而平淡的生活就是我很满足的幸福

知足常乐

你会发现自己其实是个幸福的人

愿你天天都可以品尝幸福的味道
聂萍萍 | 发布于2007-01-04
评论
幸福=爱情+物质
爱情是固然重要的,但物质对于现在的社会也是不可缺少的
贫贱夫妻百事哀,是有一定道理的!
她的家人其实不是不希望女儿嫁给你,而是不希望嫁给一个没有经济保障的人.
但是有一点你一定要清楚!!就是她是爱你的~!!不然也不会说要等你2年了,要知道2年对一个女人来说是不算短的~! 你要理解她,也要给自己一个机会,证明给她们家人看,你是能让自己爱的人得到幸福的~
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很苦恼~~在这个社会上做一个成功的男人是很辛苦的,但是你改变不了这个社会,所以你只能被这个社会所改变!
另外,买房其实也不是什么很难的事,只要先把首付款付了,其余贷款的你可以以后每个月慢慢还嘛~等你们结婚了,我相信你的妻子一定也会帮你负担一些的.
希望你为了你们的幸福加油~这也是对你的一种考验~!
vivian1019 | 发布于2007-01-14
评论
呵呵,一种痛的幸福
我和你一样,不过我过来了
很简单的事情,
只要你心里有她,
她心里有你,这是最重要的
关间是,你能为了这件事情
去努力工作,
我想只要你努力去做了,
能把她家里的人感动,
当然,也要她的帮助,
让她告诉她家人,你最近在为这了件事情干什么
努力去做了,
天天怎么忙,
让她家人,为你的努力感动,
打动她们,让她的家人,
感觉把她交给你是一种幸福
用心去爱她,
知道吗,
努力去做吧,
让她的家人看看你的表现,。
她在看你呢
看你能为什么付出多少,
在她心里的地位,
明白,
放开去做吧,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可能以后你就是世界最福
明白吗
imsjf1818 | 发布于2007-01-03
评论
理解女人,
首先一点,你是生存在这个世界上的,而且一切是以物质为基础的,如果没有房子,就没有家,而没有房子正是男人无能的一种表现,所以,因此而失去她你应该自责,而不是在这里讨论她的无情,爱一个人是要她幸福,而不是要她和你一起过那种辛苦的日子,所以你不是真爱,而她有权力选择的.
爱情是一种精神需要,它是建立在物质的基础上的,这是必然的
依然夜会美 | 发布于2007-01-02
评论
收起 其他3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