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鲍森是谁

大卫鲍森是谁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1 最佳答案
系英国当代之圣经权威教师.

毕生研究的结果:「新旧约纵览」系列

大卫鲍森牧师的理念,是介於福音派和灵恩派之间的平衡教导,对於一切所「具争议」的主题,都坚持以圣经真理为依归大卫鲍森牧师,生於1930年

武媚娘123

采纳率:78% 擅长: 宗教

其他回答

几个感觉:
1 关于文化,习俗,社会知识的内容很多,很少听到“耶稣基督并他钉十字架”的道理;
2 基督徒知道进入天国前;
4 我听他讲约伯记的第一部分,里面他比喻说警察在抓罪犯。撒旦就是这样,撒旦作为在地上查看人心中罪恶向上帝汇报的天使,都没有得救的确据;
3 一个人能讲新旧约全部!!,感觉好像一个人能做很多事情,然而一般会干很多事情的人,一般说明,他在哪个方便都不够专业?不是撒旦先堕落了,然后引诱人犯罪堕落了吗?
怎么听大卫鲍森讲就成,接触很多人心中的黑暗,因此警察很容易变得愤世嫉俗,心里阴暗,看到了人心中很多阴暗的地方,所以撒旦变得愤世嫉俗,堕落了。
!我读的圣经不是讲早在亚当夏娃犯罪堕落之前撒旦就堕落了吗:人先堕落了听大卫鲍森的讲道
曹铸声 | 发布于2012-03-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