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pdf转成jpg

怎么把pdf转成jpg
匿名
发布于2010-08-21 09:03 最佳答案
需要安装adobe acroabt 然后用这个软件打开你的pdf文件~~~   文件----导出---图像----JPEG   弹出对话框  右下角有个设置按钮式用来设置导出图片的精度的~~~然后导出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

pdf转换成jpg用转换工具就可以啦,还可以批量转换的。
方法可以看经验: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cdddd41c65e63a53ca00e174.html
巴啦啦啦33 | 发布于2015-12-23 13:53
评论
教你一个最简单的方法,打开PDF文件,然后在菜单栏工具选项中选择快照工具,框选选曲,这时文档已被复制,然后打开电脑程序附件画图工具,选择编辑黏贴然后另存为JPG文件就OK了
晴空sky1314 | 发布于2012-09-11 10:11
评论
我有一个转换软件很好用,发给你
冷水星 | 发布于2010-08-21 15: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