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 64 怎么改网卡有地址

windows7 64 怎么改网卡有地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1 最佳答案
网络共享中心--更改配置器设置--本地连接右键属性--配置-高级-网络地址修改即可

其他回答

a href="http://liaohainan.blog.sohu.com/157711149.com/157711149.html" target="_blank">http://liaohainan.blog.sohu
十把刷子 | 发布于2010-08-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