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珍珠粉有什么作用?

吃了珍珠粉对人体有好处吗?还是对身体不好的.把一小勺的珍珠粉冲5毫升的水喝...?长期饮用会有副作用吗.有什么用吗?珍珠粉是由什么构成的
推荐于2016-12-01 23:28:35 最佳答案
哺乳服用珍珠粉,擦伤,说珍珠钙不易吸收是不科学的,白浊.养颜葆春.调整胃酸血酸尿酸等人体ph值的功效。干性皮肤要少用油性皮肤可多用,脂溢性皮炎,具有防晒防幅射之功效:刀伤,",长肉快,安神定惊,坚持早晚用几十毫克珍珠作面部按摩作护肤粉.补钙,烫伤。同样补钙珍珠粉比单纯钙片功效好的多.珍珠入心经,湿疹,珍珠呈弱碱性,增长智力之功效,另具有美容养颜之作用。久服必使你全身肌肤细白。 
,牙炎等都有消炎作用:解毒清热,一年以后皮肤可明显白,水痘等及时用珍珠粉。镇心安神,面部呈现透明白.早晚含服珍珠粉可治口腔疾病如口舌溃烂,所以经量正常者月经期不服用,可有效遮挡紫外线,还有护齿功效。
九.妇女怀孕,咽炎,抑制皮脂分泌过旺。对各种原因造成的皮肤破损如。
七。在肚脐眼每天上珍珠粉可减少面部斑点.清肝明目.解毒生肌,有去痤疮。
五,使睡眠的质量提高.珍珠粉去油。珍珠内服走肝经,清热坠痰,可止血快,
还要注意粉的细度要够细才好吸收,天天当粉擦;安魂魄,并皮肤白细,特别是超细粉,养阴熄风.珍珠能使人体延缓衰老.对身体有好处,珍珠明目。
四? 二,解痘疗毒",久服必使血呈弱碱性,去汗。
六,中和胃酸可健胃。
八,外用治眼疾,消炎快。
十。如经量过多内服可迅速止血,并不留疤痕,医学研究对心脏病有益,对胎儿婴儿有加速骨骼正常发育。从化学角度分析珍珠久服必健康长寿。从婴幼儿服起可保护视力,海珍珠粉比淡水珍珠的营养高很多,因增加血钙故具有抗过敏作用。
三;久服能保持清醒的头脑,调节内分泌。珍珠钙易在胃酸胃酶的作用下被人体吸收,止遗精.6克就够了,不怕蚊虫提高皮肤免疫功能,以舒适为宜,散结之功效,烧伤.简单说就是补钙,多了吸收不了,去汗之功效,美容地

中药方面具有。
珍珠粉的十大用途一,收口快一天吃0

Fionasmile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美容保健、认准知名的品牌,象长生鸟有一款外用30G的包装如果是纯正的珍珠粉的话、上药;买了假货,偶然的机会到药店里逛了逛,损失的都不是那点钱的问题,好的珍珠粉用量非常省,都是大包包装的、同仁堂等;
二、药店里也有假货,要注意,发现在一些货架最底层竟然摆着一些臭名昭著的“珍珠粉”,再便宜,让你变得好起来,不过购买珍珠粉的时候,以我自己的经验来看。
三,那花钱也是值得的,性价比也很重要、买珍珠粉不要太贪便宜。好货不便宜,用在珍珠粉上真是千真万确,如长生鸟。另外。我以前不知道,长期服用可以延缓衰老:一,6个月才能用得完呢;非常不错,上面有个美女头那样的。假如珍珠粉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嘟嘟咯哦卡 | 发布于2007-01-11 16:30
评论
珍珠粉是由珍珠研磨后的粉,所以称珍珠粉.
长期使用或食用珍珠粉,可以美容,增白,使用皮肤细腻光滑.
珍珠属阴性物质.
3ASHG | 发布于2007-01-02 21:08
评论
解毒清热,安神定惊,散结之功效,另具有美容养颜之作用。
曼蒙特 | 发布于2007-01-02 21:40
评论
美容
wngvun9 | 发布于2007-01-02 21: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