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就是周星驰和1个女都约会。小弟弟翘起来来。周星驰说这是他都第二把枪

三过女厕所不入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1 06:36:11 最佳答案

你说的是周星驰、陈德容、董骠、冯淬帆等联合主演的香港喜剧片《师兄撞鬼》。


中文名字:师兄撞鬼

外文名字:Look Out, Officer

出品时间:1990年

出品公司:邵氏电影制片厂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       演:刘仕裕

编       剧:徐正康

类       型:喜剧、动作、奇幻

主       演:周星驰、陈德蓉、董骠、冯淬帆、叶子楣

片       长:87分钟

司马玅玄

采纳率:85% 来自团队:Solomon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一群SB,那女的是陈德容,,,片名好像叫做什么师兄撞鬼!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七绝魔生 | 发布于2010-08-21
评论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①个人好累 | 发布于2010-08-20
评论
嘿嘿
燕大建模 | 发布于2010-08-20
评论
国产零零七,,那女的是袁泳仪
jun8505255 | 发布于2010-08-20
评论
国产007
登陆白度 | 发布于2010-08-2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