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直播网址如p2p:// ,rtsp://开头的怎样打开 50

不知用什么在电脑上可以打开; ;/等开头的,rtsp:/://在网上常有些直播源,它们是p2p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03-03 最佳答案
可以打开播放  使用播放器叫 vlc

其他回答

rtsp是real media格式的广播网址格式,可以使用原生的real player打开。近年来很多其它的播放器软件,如暴风影音,腾讯视频和potplayer等也都支持打开这种链接。
在文件菜单里找到“打开网址”或者“打开rtsp网址”就可以了。
Mr罒灬包子 | 发布于2017-08-1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