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和粉底液哪个先用

我的脸上有胎记 BB霜和粉底可不可以同时用 先用哪个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5:44:04 最佳答案
用了BB霜就不用粉底液了  因为BB霜里面有粉底液成分】
如果你想遮盖住胎记 可以买一个遮瑕膏再用BB霜

其他回答

你好,BB霜和粉底液你可以选择一种使用都可以的哦~不过我们建议再搭配遮瑕膏一起使用,这样遮瑕的效果会更明显的哦~希望可以帮到你!
大浪花一朵朵 | 发布于2012-10-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