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WORK招聘网上打字录入和邮件回复员是真的么,不是骗人的吧~ 打字录入和邮件回复哪个好~ 谢 5

SOHO-WORK招聘网上打字录入和邮件回复员是真的么,不是骗人的吧~
打字录入和邮件回复哪个好~
谢了,学生想兼个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1 最佳答案
果你不是打算利用提问兜售诈骗广告的。

6。
现在你可以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招聘广告,还有那些当托的。拉一个人给多少钱,然后对方加你黑名单,无一例外是要你信以为真的去交钱,让你到处发垃圾广告,发给你带毒内容,为他带来所谓的“滚滚财源”。
花那么多精神去点这些广告。

8,自称兼职,让你先交快递费邮费,给你玩消失的。
即使是很多管理员盯着的知道,也并不安全。比如那些冒称出版社,或者虚构出版社的广告。
任何人对你都没有利益瓜葛。我劝你放弃幻想对我有什么好处,招更多的人,谁就可能对你说谎,
反正吹牛不纳税。希望你你明白这个道理?
那你尽管抱着侥幸心理,反正上了当不要来抱怨没人提醒过你,大可以花上10秒钟看看多少人问过类似的已解决问题。
看着这么多遭遇兼职打字骗子的前车之鉴不死心,还想被骗,暗中定制高价信息服务,扣你话费直到停机的。
比如那些要你输入手机号码,或者想方设法骗取你的手机号码的,这类地方你都要当心。身份信息,卖给你软件,耗费自己的视力精力和时间值得么,手机号码不要到处贴,自称验证,要你提供银行卡,忽悠你输入密码趁机劫走里面的余额的。
个人信息的安全性,无论怎么强调都不过分。

4,中介,诈骗?
他们一个个都在翘首以待你加进来,为什么非要找你,感染你的聊天工具,向你的好友发赚钱广告的。
前段日子就有朋友遇到过:对方利用聊天工具冒充好友,传削团伙手里。

5,自称赚钱,谁对你有利益瓜葛,谁对你有欲望,提问者和答复者一唱一和的鼓吹某某出版社真实可靠,每个人的回答都是说这个好赚钱,
而且他们都会留下自己的QQ 或者选择把帐号注册成QQ,这样的好事干嘛不找你?

3,自称打字,有必要向你推荐吗?
或者即使有,有必要留下联系方式和网店地址给你吗?自己多想想。
那些人为什么到处发广告,搭上网费和电费,自称创业,要你去拉人头发展下线,骗人的套路就这么几种类型,你先对号入座。

7,自称投入多少多少,回报多少多少的。
那帮推销代理软件的如附骨之蛆,让你为之贡献点击率和人气的,给你一个可疑的链接。
谁对你有心,
拉你当他的下线,一层层拉人来上当的,生怕不落到保险。
无论是网上,自称招聘,然后以各种名义——押金、保证金、建档费、诚信金、服装费、体检费、培训费——让你交钱的。

1。
真要是正当的地方,用得着找这么多人不遗余力的来发广告?
如果单纯是回答你的问题,劝说你的。
那只是我们这些网友志愿者在心底的那一丝善良和道德在鼓励我们这么做。

没人会为了不相识的你,自称发贴,让你手机注册输入验证码,个性签名?

这类兼职,电视上还是报纸上,那些黑中介的手法你应该早有耳闻。非要哭着喊着去给那帮人交钱?

2,自称任务,千万小心。电视上和网上报道过多次,还是有人要去信。也许就应该让他们多上几次当,算是一种教育

其他回答

假的 都是骗人的!! 虽然你做了 他会给你!但是他会在不经意以某些方式扣除你的钱
麟净 | 发布于2010-08-20
评论
别去幻想了 都是假的。。。我是吃过亏的。。。我相信你也怀疑是假的,要不你也不会在发这个信息了。。。
shali598 | 发布于2010-08-23
评论
骗人的
爱白焙子羊杂碎 | 发布于2010-08-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