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5浏览器怎么设置兼容性视图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丶song记油条条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6-02
丶song记油条条
采纳数:90 获赞数:5353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首先打开2345浏览器,看到地址栏的小闪电形状的按钮点击它。


2、点击“兼容内核”


3、就可以切换成兼容模式。

拓展:兼容设置

1、点击IE右侧的“工具”按钮,选择“兼容性视图设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勾选“在兼容性视图中显示所有网站”。这种设置可以达到一劳永逸的效果。

2、如果只想让某些网站实现兼容性显示,可以把这些网站的网址添加到兼容性列表中。这种设置可以对特定网站实现兼容性显示。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您在打开网页时,才发现兼容性出现问题,这时可不需要关闭网页,直接点击“工具”-“兼容性视图”—“添加”。

拼搏的佛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7-09-11
拼搏的佛
电脑类行家
采纳数:762 获赞数:7769
百度知道-知道行家官方吧吧务 百度知道-高质量认证管理员 百度知道-行家管理员 百度知道-芝麻将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2345浏览器设置兼容性视图:

1、首先我们打开2345浏览器,看到地址栏的小闪电形状的按钮点击它

2、点击“兼容内核”

3、就可以切换成兼容模式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独枯藤
2015-02-13
独枯藤
采纳数:1608 获赞数:5485 LV13
擅长:系统软件 服装/首饰 股票 购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右击空白处,选择切换到兼容模式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我是一个麻瓜啊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5-23
我是一个麻瓜啊
采纳数:1606 获赞数:15137 LV12
擅长:学习帮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首先我们打开2345浏览器,我们可以看到地址栏的小闪电形状的按钮点击它

2、我们就可以看到点击“兼容内核”

这样就可以切换成兼容模式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