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佬汇是不是黑人小钱的网q站啊??百佬汇稳定的最官e方的网r址是什么??

 我来答
hmessagev
2015-10-15
hmessagev
采纳数:1 获赞数: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他竟然很高兴:“闺女能到毛主席那里去了
追问
强烈楼主看看这里,不看您会损失的,大额无忧啊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9-01-13
展开全部

很多人都在网上玩。Z

黑椒蟹味菇炒肉 用料:黑椒粉 蟹味菇 猪肉/牛肉 青椒 红椒 洋葱 蒜头 蚝油 盐 黑椒蟹味菇炒肉的做法 猪肉/牛肉切片,然后加黑椒粉、地瓜粉、芝麻油、酱油,腌制半个小时左右,这样炒出来的肉很鲜嫩。 蟹味菇去根,洗净,在开水中焯烫一下,可以去除菇的腥味。 青椒、红椒去籽切块,洋葱切块待用,蒜头用刀背压碎。 炒锅热油,放蒜头煸香后,放入腌好的肉炒至变色,盛起待用。 炒锅再热油,放蒜头和洋葱爆香后,放焯好的蟹味菇翻炒一下,撒黑椒粉。 将青椒、红椒、肉放进去,再放黑椒粉和蚝油,翻炒均匀,炒1分钟左右。 最后加少许盐调味,盐不用多,因为腌制的肉已经加了盐和酱油,黑椒粉和蚝油也加了很多味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