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 mac根证书怎么安装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jzgd123456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1
jzgd123456
采纳数:1267 获赞数:9821 LV10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mac安装12306的方法:

  • 首先,在12306的官网上先下载“根证书”,点击红色“根证书”下载。

  • 下载好.zip的证书包之后解压,打开桌面上名称为“srca12306”的文件夹,双击“srca.cer”文件安装证书。

  • 添加证书。

  • 完成前面步骤之后,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12306的官网。按照下图的提示进行操作,对安装好的根证书进行信任即可。点击“显示证书”。

  • 在“使用此证书时”项目右边的选项中选择“始终信任”。

  • 这时候我们退出Safari浏览器,重新进入即可。

12306网上订票的注意事项:

  • 在车票载明的列车开车前2小时前,尚未换取纸质车票的,可以在本网站www.12306.cn办理改签、退票手续;列车开车前2小时内或者已经换取纸质车票的,只能在车站改签、退票窗口办理。铁路客票代售点不能办理改签、退票手续。

  • 在车站办理改签、退票手续时,请携带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银行卡。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购票或者二代居民身份证不能识读的,还须携带订单号码。

  • 车票只能改签一次;已经改签的车票不能再次改签。

your_perfect
推荐于2017-11-25
your_perfect
采纳数:6 获赞数:208 LV4
擅长:乒乓球 动漫 小说 经济研究 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先下载了,然后点这个打开

打开后如下图,证书不被信任,我们只需要设置的信任了就行。

  

点开上图中不被信任的证书,如下图,再点开证书中信任的选项

在信任选项里有:使用此证书时,选择始终信任。下面的其他选项会一起变的。

然后关闭上图的窗口,会弹出来让你输入密码,你输入然后点更新设置。

然后就可以用啦。

如果又出现提示“非法请求”什么的,就重新设置一遍就行了。


求采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邢津炜
2015-12-08
邢津炜
采纳数:2 获赞数:5 LV2
擅长:互联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Safari浏览器不用安装证书可以正常购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