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上的“柜号”是什么意思啊,具体点啊,各位!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0 最佳答案
纠结的问题啊  就是集装箱号    全球唯一的1个号

QQ174046086

采纳率:14% 擅长: 天津 贸易 篮球

其他回答

就是集装箱号
mars5210 | 发布于2010-08-20
评论
进口时走船运的货柜号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20
评论
每个集装箱柜上都会有一个号码,就是柜号了
还柜纸上有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