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MU召唤师的技能书有哪些,在哪里打怪能掉? 55

最好写明多少级或达到什么条件可以学!!,角色怎么加点?重谢啊,怎么练级,越详细越好
雷链技能多少级学,在哪掉雷链技能书?
发布于2010-08-24 01:26 最佳答案
    

昏睡术 让1名敌人昏睡。如果从外部受到冲击就会从昏睡状态中苏醒过来。

链雷咒 雷系列的技能。肯定有的,在一定的时间内是不会苏醒的:给予敌人连锁3次的雷电攻击。依照召唤术
师的精神伤害反射技能的威力会有所不同。反正不高 很快就能学。

伤害反射 对自己或是其他玩家给予伤害反射的辅助状态,如果目标附近没有其他目标,就会攻击第一个对象3次、陨石。

去商店找。

雷链 也就是链雷术技能需要智力达到条件就能学。昏睡的敌人在受到攻击前。加油吧、冰封

专用技能

摄魂咒 夺取敌人的体力来补充自己的体力召唤师专属技能有4个还有与法师的共通技能 火球术。大陆和出生地的俩技能书商人、真空波。具体多少实在忘了

其他回答

com/pa/htmldata/1008/1011/1020/2007_03/67706_1.com/pa/htmldata/1008/1011/1020/2007_03/67706_1.yezizhu://www.html" target="_blank">http.yezizhu://www
ziyewuyun | 发布于2010-08-20 13:55
评论
你玩官服的? 用G去血色刷 肯定掉的。。。。。
召唤这职业不太懂
go32525 | 发布于2010-08-26 17:54
评论
骷髅幽灵雪人王 巴哈姆【大小】破坏 K2那些
yb555123 | 发布于2010-08-20 09:34
评论
主要是,前期用雷链,后期用烈光闪,刷怪超快,力量能拿武器就行,敏捷自己看的加,主要是加智力,加智力提升攻击力,和法师差不多
wtf1113 | 发布于2010-08-20 14:29
评论
伤害反射最牛了
cxk000331 | 发布于2010-08-25 17:1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