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的身高三围体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0 最佳答案
前面都回答这么多了,我就不多说了!我想说的是,我也好喜欢刘诗诗!

双瞳のの剪水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网友爆料刘诗诗三围:34D、24、35
  身高:165
  体重:44kg
爱小乖5 | 发布于2015-08-10
评论
身高165吧
因为不算很高 所以没继续跳舞
jk1221993 | 发布于2014-10-10
评论
前面都回答这么多了,我就不多说了!我想说的是,我也好喜欢刘诗诗!
评论(15)|
紫曦唯曦 | 发布于2013-03-23
评论
身高:165cm 体重:44kg 其他的啥围的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MiSs_龙小葵 | 发布于2010-08-20
评论
身高:165cm 体重:44kg 三围这个就不用问了,除了选美的港姐或是艳星,谁会贴出来。
葡萄兽 | 发布于2010-08-2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