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怎么用paypal购买比特币呢 20

分不够了我加分... 分不够了 我加分 展开
 我来答
pieryon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 2015-10-18
pieryon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
采纳数:12854 获赞数:122187
获取软件设计师高级职称 万达金融最佳创新奖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可以的。在比特币交易网站点击购买,到支付方式的时候选择paypal交易就行了。现在paypal已经支持比特币交易了。

购买流程:

1、第一步、进入中国比特币交易平台,进行注册。

2、第二步、注册成功,登录后可进行买卖操作,在交易功能下可以买入卖出比特币,进行委托的管理,及对交易操作的查询,在账户管理下可进行比特币的转入和转出,人民币的转入和转出。

3、第三步、人民币充值和提现支持多种方式,手续费比较高,各种方式限额和手续费有所不同。

4、比特币的转入和转出是指比特币在交易平台和比特币钱包之间的转移,比特币钱包需要在比特币官网下载,下载安装后需要同步数据,数据包当前约8.5G,同步需要很长时间,对于少量投资的朋友,可以跳过。

5、比特币钱包安装后会有一个默认的接受地址,在交易平台提现比特币时粘帖该地址即可,充值则是一个反向操作,交易平台会给你一个地址,在钱包中发送货币,粘帖该地址即可。

比特币的交易需要付一定的手续费,比特币中国的交易手续费是0.3%,这个交易费率相当于股票交易的佣金上限了。在交易平台有最新的交易行情数据,也可参考 btc123 ,行情数据更为直观。比特币的交易不同于证券交易,涨跌无限制,且24小时都在交易,整个市场盘子小,容易受庄家控制,也有可能受到黑客攻击,所以风险巨大,建议谨慎投资,新手最好先了解下相关概念。

PayPal_Jamin
2015-01-14
PayPal_Jamin
采纳数:321 获赞数:258 LV9
擅长:贸易 产业信息 创业投资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在比特币交易网站点击购买,到支付方式的时候选择paypal交易就行了。现在paypal已经支持比特币交易了。
感谢你的支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06-26
网友贡献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在比特币交易网站点击购买,到支付方式的时候选择paypal交易就行了。现在paypal已经支持比特币交易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