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很多照片拼成一张照片

com/month_1008/20100815_e79ca1709bd141ebf241GnQxwMe4qZ0b就是类似这样子的.jpg
用很多小图拼成一个完整的大图.com/month_1008/20100815_e79ca1709bd141ebf241GnQxwMe4qZ0b://att.jpg" target="_blank">http.duowan.duowan.bbs.bbs://att: 玛莱斯幻影
发布于2017-05-30 09:29 最佳答案

一、工具:PS、两张图片或者多张图

二、操作步骤:

【1】打开PS,新建一个图层,高度和宽度任意选择,这里用的像素大小 是600*400,其他数值默认,确定。

【2】文件-置入-选择拼的图片。图片可缩小,留意空白的地方可以再加图。

【3】接下来继续置入。下图提示。大小可随意改变的哟。按回车确定。

【4】来吧。看下拼出来的效果。如下图:

【5】如果觉得不满意再调下。然后加上自己喜欢的文字。完成。

【注】可选风景,人物等等。不限。

SWAT丶小磊 | 网络SEO 向TA咨询

广告:网页设计师郭磊微博 |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这个不是拼出来的 他是一张照片用特殊的软件合成的一种图层效果 必须有两张图用Photoshop试着做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吻在你的左脸 | 发布于2010-08-20 08:30
评论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158e2b0d7ca7bcb7d2ecf298e39475b/42a98226cffc1e1799d457424a90f603738de95e;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你好 .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e149504a6b63f6241c083107b274c7ce/42a98226cffc1e1799d457424a90f603738de95e;尽管找我.0。

提示.hiphotos://d; .jpg" esrc="http://d。

如要详细攻略 .com/zhidao/pic/item/42a98226cffc1e1799d457424a90f603738de95e.hiphotos.baidu;

你可以下载“可牛影像”v2.6

zhongqian1998 | 发布于2010-08-20 04:21
评论
有一款名叫Mazaika 的软件!
最新版是3.7
破解版是3.2d
你下载下来看看就明白了 不到4M
青岛汉缆 | 发布于2012-07-09 23: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