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教搭配衣服的app 50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3-31 最佳答案

穿衣助手

服装搭配主要指在款式,颜色上相协调,整体上达到得体,大方的效果。搭配技巧,主要从如何装扮出一位高雅、靓丽、脱俗的魅力女性即是网的旨趣所在。主要从择业、择偶、交友、社交、业务往来等方面就男性和女性服装服饰搭配艺术进行介绍,旨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给网民以一定的指导和参考,同时也兼具娱乐欣赏性和满足拓展视野之需。

1)逐步建立自己的着装风格:能够给今天的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穿衣高手,不论是设计师还是名人,其原因只有一个——他们创造了自己的风格。一个人不能妄谈拥有自己的一套美学,但应该有自己的审美品位。而要做到这一点,就不能被千变万化的潮流所左右,而应该在自己所欣赏的审美基调中,加入当时的时尚元素,融合成个人品位。融合了个人的气质、涵养、风格的穿着会体现出个性,而个性是最高境界的穿衣之道。

2)衣服要与你的年龄、身份、地位一起成长:西方学者雅波特教授认为,在人与人的互动行为中,别人对你的观感只有7%是注意你的谈话内容,有38%是观察你的表达方式和沟通技巧(如态度、语气、形体语言等),但却有55%是判断你的外表是否和你的表现相称,也就是你看起来像不像你所表现出来的那个样子。因此,踏入职场之后,那些慵懒随意的学生形象或者娇娇女般的梦幻风格都要主动回避。随着年龄的增加、职位的改变,你的穿着打扮应该与之相称,记住,衣着是你的第一张名片。

3)基本服饰是你的镇山之宝

服饰的流行是没有尽头的,但一些基本的服饰是没有流行不流行之说的,比如及膝裙、粗花呢宽腿长裤、白衬衫……这些都是“衣坛长青树”,历久弥新,哪怕10年也不会过时。这些衣物是你衣橱的“镇山之宝?不仅穿起来好看,穿着时间也长,绝对值得。拥有了一批这样的基本服饰,每年、每季只要根据时尚风向,适当选购一些流行服饰来搭配就行了。

sky不用太多sky

采纳率:9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挖兔美搭
在手机上管理你的衣橱,你在手机上就可以看到自己所有的衣服和它帮你搭配好的衣服
可以看别人分享的搭配,从中找到符合自己的风格
foxmuldersu8 | 发布于2016-12-29
评论
穿衣助手,ELLE
yingfei爱看书 | 发布于2015-01-18
评论
直接下个蘑菇街APP 不同风格款式都很全
追问
有搭配ma
追答
有的,你下了就知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1-18
评论
爱生活爱百度,欢迎来百度知道提问~O(∩_∩)O~
  app搭配不灵活的,不好用。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看到的是黑、白、灰与其他颜色的搭配。黑、白、灰为无色系,所以,无论它们与哪种颜色搭配,都不会出现大的问题。一般来说,如果同一个色与白色搭配时,会显得明亮;与黑色搭配时就显得昏暗。因此在进行服饰色彩搭配时应先衡量一下,你是为了突出哪个部分的衣饰。不要把沉着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与黑色搭配,这样会和黑色呈现“抢色”的后果,令整套服装没有重点,而且服装的整体表现也会显得很沉重、昏暗无色。
  黑色与黄色是最亮眼的搭配,红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却不失韵味的哦!
衣服搭配技巧:
  1、有图案的上衣不要配相同图案的衬衣和领带。
2、条纹或者花纹的上衣需配素色的裤子。
3、鞋子的颜色要与衣服的色彩相协调。
4、裤腿不能过短,否则会给人重心不稳的感觉,而且有失庄重。
5、内外两件套穿着时,色彩最好是同色系或反差大的,搭配起来会更有味道。
如果满意请给好评哦!
您的【采纳】是对我的回答支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Balymv3 | 发布于2015-01-18
评论
vincizhang原创女装设计,基本都是套装,各种风格都有,应该会教会你搭配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7-16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