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看电视学习英语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14 21:08:15 最佳答案
可以看英文电视剧或电影,重点是要对看几遍。
1、第一遍可以有中文的,跟着中文看。
2、接下来,试着不去看中文提示,自己依据耳朵来判断,渐渐地,最后就可以到不用看字幕,就知道下一句台词是什么了。再换下一部看。
可能看第一遍时还好,但后面就会觉得有点无聊,所以最好选你感兴趣的看。还有,最好是找有英汉双字幕和只有英语字幕的。
坚持下去,一定就会有进步的!!!

其他回答

楼主您好,我个人推荐您下载英语句型视频:calendar phrase,网上搜索即可。望楼主采纳,谢谢!
达人077 | 发布于2014-08-24
评论
你看他们说英语自然会了(看电视学英语是不可能的,有人糊弄你的,除非你)
此用户已被流放 | 发布于2014-08-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