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悲伤之后》歌词 本兮的 5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1-06 02:48:18 最佳答案
《在悲伤之后》
编曲:小铁匠
作曲:Freedom
作词:Freedom
演唱:Freedom
Jovesong(小伟):
泪模糊你面容 心神不定的冲动
微风伴着你说走 吹散回忆的时候
没有想过说放手 是谁先开的口
没有理由 借口 只好看着你泪流
月上心头 浅唱黄昏后 眼泪流
身影之后 内心的感受
zzyo(执子右):
你的发散落在午夜时刻
我起身追 只看到你背影在飞
夜色朦胧 谁最后相依偎
你的美 只有我能够体会
你说 纷飞最后飘散后最美
此刻 手中那信件已枯萎

Jovesong(小伟):
镜中浮现你的温柔
吹散背影的时候
单小源:
我伸手想挽留
无意看你泪流
温柔 伤痛隐在我微笑之后
镜中浮现你的温柔
吹散背影的时候
我伸手想挽留
无意看你泪流
温柔 伤痛隐在我微笑之后

我只想看到你说走
那刻脸上没有寂寞
试图掩饰心中的伤
微笑倾城的你说心痛
我在回忆的街边
慢慢走 不回头
祈祷你出现在下个街口

在离去之后的伤害
听起来会有多无奈
你说这是最美的期待
你已不在 琴声已不再

zzyo(执子右):
你的发散落在午夜时刻
我起身追 只看到你背影在飞
夜色朦胧 谁最后相依偎
你的美 只有我能够体会
你说 纷飞最后飘散后最美
此刻 手中那信件已枯萎
zzyo(执子右):
耳边的风总是这样的吹着
散乱的头发
凌乱而不显眼的举动
我挥着丝带
那上边带有我的爱
我说过要把爱
变成不再期待
你温柔的身影还在我脑海
是那么无法释怀
我在你耳边轻声说要重头再来
迷茫的笑容
体会到你的感受
要走 离别在悲伤之后

其他回答

Jovesong(伟):

泪模糊面容
微风伴着说走 吹散
说放手 谁先
理由 借口 看着泪流

浅唱黄昏 眼泪流
身影

zzyo(执右):
发散落午夜
我起身追 背影
夜色朦胧 谁相依偎
我能够体
说 纷飞飘散
刻 手信件已枯萎

Jovesong(伟):
浮现温柔
吹散背影

源:
我伸手想挽留
意看泪流
温柔 伤痛隐我微笑

浮现温柔
吹散背影
我伸手想挽留
意看泪流
温柔 伤痛隐我微笑

想看说走
刻脸寂寞
试图掩饰
微笑倾城
街边
慢慢走
祈祷街口

伤害
听起
期待
琴声已

zzyo(执右):

发散落午夜
我起身追 背影
夜色朦胧 谁相依偎
我能够体
说 纷飞飘散
刻 手信件已枯萎

zzyo(执右):

耳边风总吹着
散乱
凌乱显眼
我挥着丝带
边带
我说
再期待

温柔身影我脑海
释怀
耳边轻声说要重
迷茫笑容

要走 离别悲伤
展开
jonneydeep | 发布于2010-08-19 19:02
评论
在悲伤之后是 许嵩(唯爱vae) ,本兮,单晓飞,单小源 唱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30 15: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