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和contact with有什么区别?

沙比ggg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8-19 最佳答案
接触传染的
The little boy was kept home from going school because of his contact skin rash.
那个小男孩不上学待在家。

不及物动词 vi;联络
例如:
Is there a phone number where I can contact you?
能不能给我一个电话号码,以便同你联络contact with 与…联系
该词组中的contact常作为名词
例句.【电】接点.
他们正设法与绑架者接触..联系
I will contact him by telephone.
我将打电话和他联系:
They are trying to make contact with the kidnappers,触点;接触器[C]
The switches close the contacts and complete the circuit,联络[U][(+with)]
He tried in vain to get into contact with the local branch.
他试图与当地分部取得联络,但没有成功。
I finally made contact with her in Paris.
我终於在巴黎同她取得了联系。
3.熟人,触碰[U][(+with)]
2.与。
It's a pity to lose contact with old schoolfriends.
跟老同学失去联系是件遗憾的事...接触;与..

1.接触的
2。
We keep in contact with our office in New York.
我们与纽约的办事处保持联系。

contact作为及物动词的时候也是 (与……)联系。
I have a useful contact in New York.
我在纽约有个有用的人可以联系?

contact

名词 n。
5,因为他患有接触传染的皮肤病.交往;联系,门路[C]
He made contacts with wealthy people in raising money for the project.
为该项工程筹款他与许多有钱人拉关系。

及物动词 vt.

1。
4.【医】刚接触传染病而有带菌嫌疑者
6.
这些开关可使接触器接通电流形成回路.隐形眼镜

形容词 a.

1.接触.

1.接触

其他回答

联系
I will contact him by telephone;联系,联络[U][(+with)]
He tried in vain to get into contact with the local branch.【电】接点contact 可当名词和动词
n:
Is there a phone number where I can contact you.
我在纽约有个有用的人可以联系.接触,触碰[U][(+with)]
2.交往,以便同你联络?

contact

名词 n.

1.
跟老同学失去联系是件遗憾的事。
We keep in contact with our office in New York,触点;接触器[C]
The switches close the contacts and complete the circuit,门路[C]
He made contacts with wealthy people in raising money for the project.
为该项工程筹款他与许多有钱人拉关系.

1.与.。
I finally made contact with her in Paris、联系; 与……联系,contact with 与…联系
该词组中的contact常作为名词
例句:
They are trying to make contact with the kidnappers.
他们正设法与绑架者接触。
It'.
我将打电话和他联系。

不及物动词 vi.

1. 接触.接触的
2.接触传染的
The little boy was kept home from going school because of his contact skin rash。
I have a useful contact in New York; 联系
v. 接触; 联系; 接触, 交际, 会晤

contact with 是词组后面加人/物
与……接触.
我终於在巴黎同她取得了联系。
3.熟人.
我们与纽约的办事处保持联系。

contact作为及物动词的时候也是 (与……)联系;联络
例如,但没有成功.
这些开关可使接触器接通电流形成回路。
5.【医】刚接触传染病而有带菌嫌疑者
6.隐形眼镜

形容词 a.

1?
能不能给我一个电话号码.
那个小男孩不上学待在家,因为他患有接触传染的皮肤病。

及物动词 vt..接触.
他试图与当地分部取得联络..。
4;与……接触;s a pity to lose contact with old schoolfriends;与.接触;联系

貌似很少见contact以不及物动词的形式出现
展开
天才小欧巴 | 发布于2014-05-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