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学英语的软件有没有?

有没有小孩学英语的软件啊?能飞英语软件可以吗?适合小孩吗?... 有没有小孩学英语的软件啊?能飞英语软件可以吗?适合小孩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11-26
展开全部
  小学生学习英语的软件。
  我给楼主一些我学英语的经验。听英语歌,看英语电影,这样也很轻松。也许你会说英语歌听不懂,你可以上网找中文翻译。并不是说要把所有歌曲背熟听熟,但要有耐心。多听几遍,慢慢就能唱了,发音不一定准,但听得多了,口语会好很多,尤其连读。你学的英语越来越多,歌曲就会越来越简单。至于看电影,也很有好处,最好有中英双字幕的,可以学很多短句和对话。
  还有一种学习英语的软件,名称好像是叫做能飞英语。很多同学都说好,你去看看吧。可能对你有帮助。
  如果你想找找这方面的软件的话,不妨搜搜:“能飞英语”。w
小太阳斗士
2013-09-14
小太阳斗士
采纳数:62 获赞数:268 LV5
擅长:生活常识 美容/塑身 起名/算命 礼节礼仪 文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个叫“动画学英标”的软件还可以。搜得到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成熟似世俗qing
2013-09-14
成熟似世俗qing
采纳数:2 获赞数:7 LV2
擅长:欧美流行乐 英语考试 英语翻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小学英语我建议就是听听课文的录音,记记单词,大概就可以了。小学的英语要求不太高,初一会再部一遍的。大概六年级的时候就应该让他学点音标有很大帮助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huaxizi3
2013-09-14
huaxizi3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新概念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