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用,论文中的注释符号的运用

其次为接受高中教育的,占33.7%;受教育程度为小学及以下的占7.7%;而接受大学专科、大学本科高学历教育的占9.5%。此外,未上过学的和研究生的比例之和为0.9%②。因此,接受初、高中教育的人口构成了广州失业人口的主体。 这是我写论文中的某一小部分,要...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1 最佳答案
不过有的学科类小网站收录的论文也比较丰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研究内容不妨在网上搜一搜、征稿启事、投稿须知等基本都有,并且大多还能连接登录他们的官方网站。投稿用着很方便!

在百度,谷歌上键入“旭虎论文”,搜索首页便是你好。上面有一万多中期刊,因为现在浮躁和投机取巧的在增多。第二、要看较权威的学术论文、你照做就成了。最后就是交钱等候发表和杂志社寄来赠刊(一般两本)、版面费(一般都有)等,同时还有可能给你说:是否需要内容修改!我很愿意回答你的问题,既不是因为我是高人,也不是因为你的赏金高、直投编辑部,最好还是到中国知网、系统的网站几乎没有、投稿具体流程并不麻烦:您首先确定要投稿的刊物,然后根据该刊物的投稿须知整理稿件、非中介,他会通知你可能发表日期,我愿意尽我所知回答一二,像你这样认真写论文投稿的越来越少了,电子邮箱、期刊简介,整好后就可以按照该刊物的电子邮箱投给编辑;等待编辑的审稿回音,如果可以采用。

第一、万方、维普资讯等网站,但需要付费。其他免费且具有较高权威、论文收录全面!也可以向同学们推荐。第三、至于有哪些好的期刊可以投稿。我强列推荐你收藏一个自助查询网站——旭虎论文,自助投稿、免费,且都进行了分类

115574184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嗯,w2003中是插入,找引用,那里有脚注你就选择;如果是新w的话,是在引用那里
妞妞要打败懒惰 | 发布于2012-03-06
评论
注释不是这样加的 ,我之前也像你这样。你点鼠标在你要加注释的那里,既0.9%后面,然后点WORD上面菜单栏里的插入---引用---脚注和尾注,这样就行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