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们公司想在美国设立办事处,请问需要哪些手续?如果不注册公司,可以挂靠公司吗?谢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9 最佳答案
我觉得还是可以的,不过不方便是肯定的。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只负责业务联络而没有实际的业务发生,相当于成立一个新的公司,当然你可以让其是一个办事处,你也可以让其成为业务主题,成为正真的Vendor来做生意,这主要看你想如何来操作。关于如何挂靠其他的公司,我还真没有经验,不过只要不是很复杂,比如你只想有个联系人或是展示点,如果跟其它的公司谈好的话,就得注册公司名称,一般为xxx USA LLC, 就比较麻烦一些,租赁办公室,招聘人员如果你自己设立办事处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回答

比较麻烦。
好像对你国内公司还有要求。
可以考虑成立美国分公司啊、
这个比较容易实现、
qusibafanren | 发布于2010-08-21
评论
注册成为美国公司将给企业带来如下好处:
1)拥有国际品牌,提升企业形象、提高企业效益:
2)合理避税,降低财务、税务负担:
3)方便国际贸易,避开关税壁垒:
4)反向投资:
5)移民及签证便利:
6)避开外汇管理,方便海外上市:
7)注册程序便捷,成本低廉:
8)名称选择自由,无营业范围和地区范围的限制:
9)资料保密性好:
10)简便的公司管理:
11)您可以以您美国公司的名义在国外置业、投资,方便地与国际财团、银行融通国际资金,实现资产抵押贴现、资本经营。
12)您可以以美国公司的名义申请信用证,订购全球货物。
13)您可在美国当地银行开户,利用支票收支,调动、周转资金,免除现金交收的麻烦和风险。
14)您可以直接面对美国客户,了解美国客户的需求从而调整营销策略,使产品适销对路。
15)您可以直接以美国资本名义全资控股国内自己公司的产权,还可以与你的美国公司之间进行贸易,减少贸易风险,并为您的涉外纠纷处理提供便利。

在美国设立公司最受青睐的4个州是加利福尼亚州、特拉瓦州、内华达州和纽约州。特拉瓦州的法律有利于公司,内华
达州有许多税收方面的优惠,而就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而言,它们不仅是美国的商贸中心而且交通运输方便。此外
,得克萨斯州、马萨诸萨州及新泽西州也是公司注册增长较快的州.
展开
奥尤瑞商务注册 | 发布于2013-01-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