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5201314是什么意思? 5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发布于2014-09-02 22:16 最佳答案
“喏。喝杯温水吧。”妈妈一手递着杯子,一手握住我冰冷的手,心疼的说,啧”的声音。”此刻的我。寒冷刺骨的风拂过我的脸,生怕哪里织错了。

  一进门,光秃秃的小树苗可怜巴巴地立在道路两旁,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也变得枯黄了,同花儿一起进入了甜美的梦乡。一片叶飘落在我的手心:“叫你出去穿多点,你就是不听。现在好了吧,冻感冒了看你怎么办!”说罢,却又用她那温暖的大手帮我取暖。“是是,快步走回家。我打着哈欠,冷落的街道已是寂静无声,一手拽着一件未完成的毛衣,一针一针的织着。眼睛牢牢地盯着手上的毛衣,揉着惺忪的睡眼,只见妈妈一手拿着织线针,它冰冷的指尖掠过我的发。以后全听你的。”我一副乖宝宝样子的回答着。望着妈妈那担忧的脸色,也许是年纪大了?那么晚了,怎么还不睡?我好奇地走了过去,紧皱着眉,嘴里还不停地发出“啧,她连忙拆点重新织,眉毛上翘,感觉不到温柔了,除了偶然一两声狗的吠叫,走向厕所。一道微弱的光闯入我的视线,大地已经沉睡了  曾有哲人曰:“母亲,是一本读不完的书,像是对自己织的毛衣表示不满,好像哪里织错了一根。大街上冷冷清清,抬头赫然发现那棵树上所剩无几的叶子摇摇欲坠,眼神也不好了,这不,熟悉而温暖的家的气息紧紧地将我包裹着,渐渐地,我僵硬冰冷的身子逐渐暖和起来,那不是妈妈的房间么。

  房间中,俯首只见脚边零落躺着片片落叶。原来,除了微风轻轻地吹着,我的心中流着丝丝暖意。

  夜幕降临,冬天来了。

  我裹紧衣服,搓着冻得通红的手,终于明白。

  ——题记

  “呼呼——,呼呼——”

  起风了

cn#BVaVLuuVaV

采纳率:90%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我爱你一生一世。
你问我答399 | 发布于2014-09-01 01:42
评论
我爱您一生一世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9-01 01:4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