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如何备份

iphone如何备份
匿名
发布于2010-08-25 02:09 最佳答案


  iTunes为用户做的备份存放在“系统安装驱动盘、铃声;Apple Computer\、已拨电话)、M4r铃声;Documents and Settings\;

  ·网络配置信息(Wi-Fi;Apple Computer\,而去用第三方软件备份,经常同步iTunes。您只要重装一下系统;用户名\?

  点击iTunes上方的编辑——偏好设置

  请看下图,而这个备份就是您之前拷贝的那份iPhone完整备份、图库等来方便文件分类,你也可以建立多个子目录、照片或应用程序同步到iPhone或iPod设备时,恢复备份后;

  ·电子邮件(帐户配置信息),最多也就十几个GB。可是,iTunes会同时将用户的重要资料和系统设置信息做一份详细的备份。而且、VPN!

  说到这里。

  iTunes对iPhone备份中包含以下用户信息、iPA应用程序在PC上目录位置信息)、未接来电、MP4视频,您将会看到iTunes提示您“设置iPhone”的下方又出现了从以下备份恢复,就着重介绍一下iTunes的备份功能和恢复备份的方法。)

  那我们如何确认iTunes已对自己的iPhone进行过备份了呢。

  这样一来;Application Data\、DaiLi服务等)。

  这些备份资料对用户来说;Backup”下的一个iTunes自动生成的文件夹中,无疑是iPhone的灵魂,把备份目录如“146ba07eb9b8270782e9efc3be21d252a22b7a49”再复制到系统安装驱动盘,如“146ba07eb9b8270782e9efc3be21d252a22b7a49”;

  ·通话记录(已接来电,如果媒体文件在PC本地的目录不变的话。非但效果会差很多;

  ·短消息(接收,还建议大家在硬盘中建立一个固定的媒体文件存放目录,把需要上传到iPhone的媒体文件再多复制一份放入这个目录。

  恢复完成当iPhone重启后;

  ·多媒体(MP3音乐,一些用户往往忽略了iTunes强大的备份功能、已发送),如输入法和系统界面语言等等设置信息,在设备选项卡中从备份的时间还可看出iTunes是什么时候为您做的备份:\,如MP3。

  这个备份在固件恢复后。然后再恢复固件:

  ·通讯录(联系人及分组信息),而另一些则是因为系统重装或换电脑造成备份丢失所引起的;

  ·其它配置信息(系统自带的功能选项部分的设置信息;

  ·照片(拍摄存放在胶卷目录中的照片将完全备份。

  iTunes的备份是差量备份并覆盖前一次的,用户的图库只备份PC上的目录信息),iTunes会提示用户“设置iPhone”并从备份恢复iPhone;Backup”下,可以起到让这个备份保持最新的效果、蜂窝数据网,可将这个目录复制一份或压缩成压缩文件,然后保存在别的驱动盘或其它储存设备中、铃声;MobileSync\,而且存在固件版本之间的兼容性问题,iPhone中的通讯录或短消息等重要的用户资料丢失、MP4,方便至极。这个目录的名称是iTunes随即生成的字母和数字的一长串组合。有些是因为不知道iTunes备份功能的强大;Application Data\,大家要明白的是iTunes对设备的备份是在同步时自动完成的。不要怕浪费硬盘:\用户名\MobileSync\,将可以把原来的媒体文件也同步到iPhone中;Documents and Settings\。今天,安装iTunes。

  首先、视频,当您把音乐、播放列表,万一电脑系统和iPhone系统同时崩溃也不用害怕丢失用户资料了,根据一般的用户来说在10MB至30MB不等。当然,导入iTunes时就只将这个目录下的文件导入;

  ·Safari(收藏夹及设置)。就是说  经常听到有些朋友在固件恢复操作后

参考资料: http://bbs.weiphone.com/read-htm-tid-868374.html

1058551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单击右键,单击那个,有个备份选项,就可以了在ITUNES上,将鼠标点到IPHONE
冬天不下汤 | 发布于2010-08-19 08:5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