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酷狗下载歌曲。怎样把歌词也复制到手机上啊 。我的手机支持歌词 5

发布于2010-08-19 07:46 最佳答案
你的酷狗是不是官方版,那就是你的电脑问题

还有,再在设备管理器里更新下看有没有显示在KuGoo里的一个名为“lyric”的文件夹里放着歌词文件.

看看你的windows服务里 service(移动设备支持)有没有打开,自己回答自己的问题,别那么不厚道,楼主?

上面操作检查还是不行

其他回答

在KuGoo里的一个名为“lyric”的文件夹里放着歌词文件. \

“插上USB
在那首歌曲上面单机右键
“复制歌曲到随身听”
但是他说没有找到随身听设备!”
建议查下USB插口是否有问题

如果OK 建议更换其他下载音乐的软件
mlmlong | 发布于2010-08-19 08:14
评论
1、下载完歌曲以后
插上USB
在那首歌曲上面单机右键
“复制歌曲到随身听”
但是他说没有找到随身听设备!
2.右击歌曲,发送到可移动盘里。
但他显示“请插入你的移动设备”是灰色的,也就是无法点击!
补充,我确定我的插头有插好,在我的电脑有显示出来,但是在酷狗那里老说没有移动盘,怎么回事?
很遗憾!
晓…晓…一 | 发布于2010-08-19 07:39
评论
xiazaigecijiuxing
火龙使者513 | 发布于2010-08-19 08: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