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歌名,男女对唱歌词是:这是一首为你唱的歌,却只能说一句祝你生日快乐。 10

推荐于2016-07-27 15:51:28 最佳答案
歌词出自网络歌曲《这是一首为你唱的歌》
歌曲名:这是一首为你而唱的歌
歌手:网络歌手
词曲:不详
歌词:
哦.这是一首为你而唱的歌
却只能说一句 祝你生日快乐
或许有 不是你
不应该 是我错
生命有太多泪滴
只能说对不起
失去太多生气
所以选择逃避
你的温柔 我不可触及
你还好吗(你还好吗)
有想我吗(有想我吗)
今天的一切是否还顺利吗
你把自己封闭
是否有忘记
今天是你的生日
却没什么送给你
哦.这是一首为你而唱的歌
却只能说一句 祝你生日快乐
你只该哭着明白
还是该笑着走开
你若即若离的等着
你是否 要我等待
你写着一首 对你而泪的歌
我为你留下的或许是最美好的
就当我已准备
祝你愿坚强勇敢
我保持安全距离
留在原地 不愿放弃
或许有 不是你
不应该 是我错
生命有太多泪滴
只能说对不起
失去太多生气
所以选择逃避
你的温柔 我不可触及
你还好吗(你还好吗)
有想我吗(有想我吗)
今天的一切是否还顺利吗
你把自己封闭
是否有忘记
今天是你的生日
却没什么送给你
哦.这是一首为你而唱的歌
却只能说一句 祝你生日快乐
我只该哭着明白
还是该笑着走开
你若即若离的等着
你是否 要我等待
你写着一首 对你而泪的歌
我为你留下的或许是最美好的
就当我已准备
祝你愿坚强勇敢
我保持安全距离
留在原地
哦 这是一首为你而唱的歌
却只能说一句 祝你生日快乐
不知该哭着离开 还是该笑着走开
你若即若离的等着
你是否 要我等待
你写着一首 对你而泪的歌
我为你留下的或许是最美好的
就当我已准备 祝你愿坚强勇敢
我保持安全距离
留在原地 不愿放弃

wjjhk | 老师 向TA咨询

擅长: 数学

其他回答

生日快乐 话筱漾
正确答案
藍尛濤 | 发布于2012-09-26 12:16
评论
百度一下
917418842 | 发布于2010-08-18 22:11
评论
能提供更多的歌词吗
tk_Gloria_ | 发布于2010-08-18 22: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